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浙江农林大学浙江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监理监理[E3300000007000528004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项目编号:E3300000007000528 浙江农林大学浙江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项目名称)经浙发改项字〔2022〕88号文

 

项目编号:E3300000007000528

 

浙江农林大学浙江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项目名称)经浙发改项字〔2022〕88号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新建总建筑面积 62645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9995 平方米,包括教室 12829 平方米、实验实习用房 17250平方米、重点实验室科研用房 18532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650 平方米,包括实验实习用房 3640 平方米、重点实验室科研用房 802 平方米、后勤及附属用房 3619 平方米、地下车库(兼人防工程)4589 平方米。容积率小于 1.5,建筑密度小于 35%,绿地率大于 30%,高度小于 24 米。项目总投资 33165 万元,其中:工程费 30393.56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 1805.47 万元,预备费 965.97 万元,建设

一、本次招标内容

本次监理范围为:浙江农林大学浙江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和缺陷责任期的协助监理以及在工程实施中可能出现的施工图纸修改及额外增加的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建设过程中所涉及的所有工程施工以及设备采购、工程检测等过程中的质量、进度、安全、工程量及工程进度款支付审核、信息资料管理、合同管理、工程保修期的监理服务等工作,协调各单位之间、各责任主体之间及相关外部单位之间与本工程相关的事宜等,配合委托人完成施工招标、设备招标、服务招标等,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以及完成委托人明确指令要求完成的其它工作。

(尽可能详细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内容、规模、服务要求等),本次招标范围内的工程估算(或概算)造价30393.56万元,采用投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一)投标

☑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以竣(交)工验收记录(报告)日期为准】以来,完成过单个工程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监理业绩。【业绩证明材料:监理合同、竣(交)工验收记录(报告)复制件。业绩证明材料须能体现建筑面积、项目属性。如合同、竣(交)工验收记录(报告)上的相关信息不一致时,以竣(交)工验收记录(报告)上的为准。】

(招标人认为需要增加的其他要求)。

(二)拟派总监理工程师

1、具有(注册或登记)在投标人单位的房屋建筑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2、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不得以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日期),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日期。

3、拟派项目总监自2018年1月1日【以竣(交)工验收记录(报告)日期为准】以来,以项目总监身份完成过单个工程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监理业绩。【业绩证明材料:监理合同、竣(交)工验收记录(报告)复制件。业绩证明材料须能体现建筑面积、项目属性、项目总监姓名及身份。如合同、竣(交)工验收记录(报告)上的相关信息不一致时,以竣(交)工验收记录(报告)上的为准。】

(招标人认为需要增加的其他要求)。

(三)其他

1、投标人及其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自2020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以在裁判文书网查询的结果为准);

2、投标文件中拟派从业人员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 3、投标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4、疫情防控期间对不见面开标方式进行如下约定: (1)本项目将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使用数字证书(CA)自行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等待开标,并在开标期间保持通讯畅通(省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为: ); (2)本项目不要求提供纸质文件、相关证明、证书原件等,不要求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议;(3)投标人按照《浙江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招投标不见面开标工作指引(试行)》附件“电脑终端配置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软硬件设施。招标文件中关于开标方式的其它描述与本条内容不一致的,以本条内容为准。

(招标人认为需要增加的其他要求)。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3年04月27日至2023年05月08日。

3、3.              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以下简称省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在本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

4、未取得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 )→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通过省交易中心 向招标人提出。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3年05月08日16:30。招标人将于2023年05月12日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4:30;

2、投标文件

3、☑ 本项目采用网上远程开标方式,无需提供纸质投标文件、样品等材料,投标人无需至开标现场。开标网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ct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