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新疆化工储运装置增加监控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4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疆化工储运装置增加监控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疆化工储运装置增加监控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新疆化工的全厂罐区、汽车装卸站和火炬系统更新改造部分前端监控设备以及视频存储设备扩容。

2.1.2招标范围:新疆化工储运装置增加视频监控系统项目EPC总承包(以下简称“合同装置”或“装置”)为本次招标项目,属于国能新疆化工有限公司技改项目。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在招标人提供的基础信息和数据基础上,完成装置项目及其配套设施所必需的全部详细工程设计或施工图设计的技术服务。

2)完成为建成装置所需要的全部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催交、检验、运输、装卸、二次搬运和现场物资管理等工作,并将其运至装置现场交付安装;并负责清运建筑、施工垃圾。

3)完成全部施工工作,负责装置的吹扫、置换,满足开工清洁要求,承担合同装置的调试工作。

4)为装置的试车、开车和性能测试、专项验收及竣工验收提供指导、技术支持、技术服务和保障。

5)负责项目竣工、投用等为完成本项目建设直至达到实现移交使用的全部工作。

2.1.3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2.2 其他:2.2.1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9月30日(项目中交计划完成时间:2023年8月30日,项目预投用时间:2023年9月30日)。

2.2.2项目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甘泉堡工业区内国能新疆化工有限公司厂前区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乙级或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证书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安防工程一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3)若投标人为施工企业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5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内容包含信息项目EPC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工程建设类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国家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信息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经理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项目经理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设计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设计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国家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

(2)设计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信息项目设计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技术负责人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技术负责人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技术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施工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施工负责人有效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2)施工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信息项目施工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施工负责人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施工负责人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施工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施工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3-24 17: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3-31 17:00:00。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