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重要危险源安全管控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4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昆明市一、招标条件本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重要危险源安全管控平台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云南省昆明市

一、招标条件

本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重要危险源安全管控平台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招标人为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为软件开发、实施与配套服务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重要危险源安全管控平台

2.1项目名称: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重要危险源安全管控平台

2.2项目类型: 服务(系统集成)

2.3项目概况:建设完成云南铜业重要危险源安全管控平台项目,分为视频聚合平台、可视化平台和监控中心三大部分,实现云南铜业视频聚合平台,展示重要危险源的现场和历史视频画面;结合数字孪生的可视化技术,建立重要危险源信息展示平台。实现对各企业的重要危险源基础信息的管理和重要参数指标、现场视频、安全报警等情况的图形化展示;实现一个面积约150 m²房间的升级改造,满足公司所有重要危险源的日常监控及应急指挥需求,房间搭配一块显示尺寸不少于21m²,间距不大于P1.5的国内一线品牌LED显示大屏。实现云南铜业公司本部及12家下属企业的两级系统访问。

2.4项目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华云路1号中铜大厦

2.5招标范围:软件采购、实施及配套服务,详见下表:

序号

名称

内容清单

1

软件开发与实施

1) 通过国标平台级联GB28181协议将相关视频监控点推送至云

南铜业视频聚合平台,实现公司本部可预览和回放下级企业视频监控平台的视频资源的功能。

2) 提供重要危险源综合看板、重要危险源视频展示、重要危险

源信息管理、资料管理和系统管理5个模块,包括公司级看板、企业级看板、重要危险源看板、视频信息展示、重要危险源基本信息管理、设备信息管理、检查情况管理、问题跟踪、应急资料管理等13个功能,提供各级看板的下钻显示功能,提供重要危险源报警信息的消息推送功能,提供移动端展示功能。实现重要危险源的总体态势到详细参数的展示。

3) 实现一个面积约150 m²房间的升级改造,满足公司所有重要

危险源的日常监控、远程视频会议及应急指挥需求,房间搭配一块显示尺寸不少于21m²,间距不大于P1.5的国内一线品牌LED曲面大屏。

详见第五章交付范围及技术要求。

2

质保

1)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以及项目完成以后,需根据云南铜业需求对其相关技术人员以及管理人员进行本次项目系统的使用以及维护方面的培训,并提供相应的技术资料;

2) 2年以上原厂质保服务。

2.6 项目周期:签订合同后9个月内完成云南铜业重要危险源安全管控平台所有建设内容,并在本部及下属企业上线正式运行。

2.7 质量标准: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具备实施本项目的软件技术能力、管理水平与实施经验,并提供承诺书。

3.2财务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并提供相应的承诺书。

2)投标人应财务状况良好,并根据实际情况提供近三年(2019年至今)如下1种或多种证明:

①银行资信证明或银行流水;

②银行授信额度证明复印件;

③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8年至今具有不少于1个类似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关键页或验收资料或业主证明等有效业绩证明材料,以签署日期为准。

注:类似项目,指基于数字孪生的大屏展示系统或者重要危险源管理相关的系统开发及实施项目。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集团公司承包商负面清单。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3)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s://www.gsxt.gov.cn/)和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其他要求

1)遵守招标人安全底线要求,建立安全管理体系,有健全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管理机构,且最近年度内连续12个月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无环境污染事件、无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件,并提供承诺书。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2-03-23  09:00  至2022-03-30  17:00(北京时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