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紧急医学救援基地项目监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紧急医学救援基地项目监理项目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紧急医学救援基地项目监理项目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交易编号:23-GC-0215

2.3建设

2.4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北三环路南、龙湖中环南路西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院内自有土地,总建筑面积33832.28平方米,其中地上20636.06平方米,地下13196.22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救治和应急处置中心、可转换负压重症监护病房及手术模块、人员及车辆洗消场、紧急医学救援演练中心、仓储配送中心、地下停车及配套设施等。

2.5项目预算136.5万元。

2.6招标范围:施工准备、工程施工、竣工验收、竣工结算及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2.7监理服务期限自接委托人书面通知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结束。

2.8质量要求:达到工程质量检验的合格标准

2.9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甲级监理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3总监理工程师要求: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总监理工程师,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为本单位员工;

3.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21年度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公司未满一年者提供

3.5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承诺信誉良好,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企业未发生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3.5.2投标人通过“信用”网站( /)“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 /shixin/)查询企业,通过“信用”网站( /)“信用服务”-“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投标人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网站查询打印页,打印页需包括查询日期,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之后,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6其他要求:

3.6.1投标人承诺自2020年1月1日期起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

3.6.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项目投标;

3.7本项目不得转包(若甲方发现乙方转包,甲方有权解除合同,并追究乙方责任);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2023324日至2023412,登录“郑州市 网站( /TPBidder/)”,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 网站( /),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tzgg/20200612/9db87633-2aec-4d6f-b692-a167ec8c11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2招标文件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41310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项目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

说明:1、投标人必须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前往郑州市 网站 /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及“《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操作手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安装最新版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河南版)前,请务必将电脑中安装的原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郑州版)完全卸载。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c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