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中煤能源新疆煤电化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系统接续优化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3-03-22     浏览:0    
核心提示:中煤能源新疆煤电化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系统接续优化项目项目公告1.招标条件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进行
 中煤能源新疆煤电化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系统接续优化项目项目公告


1.招标条件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中煤能源新疆煤电化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系统接续优化项目,包括建立考勤管理、绩效考核、薪酬福利、劳动防护、PC及移动端等业务统一管理的系统,实现公司分级管理模式,实现部门及班组考勤业务差异化管理,实现月度公司、部门、班组、员工绩效考评及统计汇总,支持薪酬系统过程化计算,实现绩效考核量化考核、具备劳动防护用品发放领用、台账建立及在线审批等功能。充分放权同时监管得当,确保执行力度一致性的同时增强管理的公开公平性,有效落实考勤管理模块、绩效考评模块、薪酬福利模块、劳动防护用品管理等制度集成和落地,PC端和移动端要实现互通互联,数据充分集成。 

能够实现各部门、各班、各专业、各值际组织管理,实现与ERP系统集成,具备开发性技术接口,能够满足未来各系统集成要求。满足公司对人力资源管理的信息系统的需求,夯实数据基础,开发移动客户终端,打通流程管理,提升工作效率,系统赋能,将考勤管理模块、绩效考核模块、薪酬福利模块、劳动防护用品管理模块功能整合到一个系统,系统各模块快速打通和运转的同时,节约接口开发成本需求。同时具备PC系统端及移动端信息系统的开发、测试、调试、部署上线,相应的技术指导、技术培训、质量保证、售后服务等工作。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服务标准及要求。 

2.2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 

2.3服务期:自2023年5月至2023年11月 

2.4服务地点:中煤能源新疆煤电化有限公司 

2.5付款方式:见合同条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1:具备企业法人资格,具有自主开发能力(提供营业执照); 

3.2资格要求2:2020年至今至少有3个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业绩,大型企业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件中规定划型标准(提供合同业绩证明文件,提供的合同至少包括合同封面页、工作范围内容页、签署页等关键信息页); 

3.3 资格要求3:投标文件中提供廉洁承诺书(廉洁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3.4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备注: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 100 元/标段,售后不退。 

4.2 意向资料递交时间:2023年03月21日9:00至2023年04月10日16:00。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3年03月21日9:00至2023年04月10日16:00。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