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关于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号机组低压缸零出力改造热网加热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2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3 号机组低压缸零出力改造热网加 热器采购项目项目资金来自自有 资金。该项目已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3 号机组低压缸零出力改造热网加 热器采购项目项目资金来自自有 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3 号机组低压 缸零出力改造热网加热器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茄子河区东进路
2.2 建设规模: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热网首站,目前共有四台热网 加热器,分别为 1 、2 、3 、5 号加热器,4 号加热器为预留空位,供汽汽源为二期 #3 、#4 汽轮机中压缸排汽,其中 1 号加热器堵管率为50%。随着七台河市建设规 模不断扩大,城市集中供热需求量每年都有较大幅度增加,鉴于公司面临提升供 热保障能力的紧迫形势要求, 根据当前电热市场的基本发展趋势 , 决定对二期热网 首站 4 号空位加装一台热网加热器,同时对 1 号热网加热器进行更换,以提高热 网系统的冬季供热保障能力。
2.3 建设工期:2023 年 05 月 01 日至 2023 年 09 月 30 日,153 日历天。
2.4 设备名称:二期热网首站 1 号、4 号热网加热器

2.6 数量:2 台
2.7 技术规格:热网加热器主要技术参数如下表:

序号 参数 规格
1. 设计压力 管侧 1.7 MPa


2. 壳侧 1.0 MPa
3. 设计温度 管侧 185 ℃
4. 壳侧 350 ℃
5. 工作压力 管侧 1.36 MPa
6. 壳侧 0-0.20MPa
7. 工作温度 管侧 65℃-115℃
8. 壳侧 337℃-120.2℃
9. 流量 管侧 1481.3 t/h
10. 壳侧 140 t/h
11. 水质 CL 离子 ≤25 ppm
12. 硬度 ≤0.6 mmol/L
13. 加热器布置方式 水平布置
14. 换热面积 1400㎡

2.8 交货地点: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指定位置。
2.9 交货期:2023 年 7 月 30 日
2.10 其他: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

3.1.1 资质要求:

3.1.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1.1.2 投标人应具备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容器设计 A2 级及以上(2019 年 5 月 31 日以前下发) 或固定式压力容器规则设计资质(2019 年 5 月 31 日以后下 发)。
3.1.1.3 投标人应具备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容器制造 A2 级及以上(2019 年 5 月 31 日前、后下发均要 A2 级及以上资质)。

3.1.2 业绩要求: 投标人提供近 3 年已完成的 10 台套(不限合同数量)及以上类

似产品供货业绩, 提供能够证明业绩的合同相关扫描件(至少包含合同首页、供 货清单页及签字盖章页复印件,合同时间以合同中签字盖章页的时间为准)。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4.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 ( 查 询 网 址 为 : https://www.mem.gov.cn/fw/cxfw/xycx/)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 “黑名 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2 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网址: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被列入 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3 按照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 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 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 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 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 接受社会监督, 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 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3 月21 日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 17 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