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凉风垭风电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1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的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重庆市南川区。2.2 建设规模:49.5MW(可研设计安装 9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市南川区。
2.2  建设规模:49.5MW(可研设计安装 9 台 5.5MW 机组,最终建设规模主机招标后确定,变化范围 49.5MW±5%以内)。新建 110kV 升压站一座, 35kV 集电线路约 30 公里。
2.3  计划工期:2023 年 5 月 1 日开工,2024 年 4 月 30 日全部建成投产。365 日历天,2023 年 12 月 31 日前完成全容量机组吊装, 并具备并网发电条件, 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 知为准。
2.4  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风机基础(含吊装平台、地基处理、箱变基础、防雷接  地) 、风机安装(含塔筒、箱变安装) 、集电电缆建筑安装工程、道路施工、升压站建筑及  安装工程(含调试、施工临建) 、场内新建道路路障改造、升压站永久备用电源施工、场内  空障改造、消防图纸审查及验收、备案、二次系统咨询水土保持施工、3 号道路边坡治理、 消防施工等。升压站设备安装与调试工程以电网送出线路工程第一基塔为界, 第一基塔升压  站方向相关工作由承包人完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  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  及以上资质;近 5 年(2018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需提供业绩证明材 料) 须具有 1 个及以上 50MW 及以上风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投运业绩和  1 个及以上 50MW 及 以上风力发电机组建筑安装工程或升压站或集电线路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投运业绩,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1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 合格证书(B 证) ,且在合同实施阶段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 拟派项目经理具 有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担任  1 个及以上 50MW 及以上风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投运业 绩的项目经理。(需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3.2.2  投标人须具备承装一级和承试二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满足《承装(修、试) 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 36 号)相关要求。
3.3  财务要求:近三年(2019 年、2020 年、2021 年) 每年净资产大于 0,提供经会计 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3.4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4.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效 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2  在 信 用 中 国 网 站被列 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 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 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7 投标提醒:
3.7.1 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签字盖章要求:有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签章并 加盖公章(电子签章) 。
3.7.2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签字盖章要求:由法定代表人签字的,应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明,由代理人签字的,应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应有授权人和被授权人签 字或签章,并加盖公章(电子签章)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3 月 20 日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