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岳阳林纸(20#机)中泉纸业年度成品纸公路物流运输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日 期:2023年3月9日招标编号:0701-234011160003(招标代理机构)受岳阳林纸股份 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

日    期:2023年39

招标编号:0701-234011160003

 

(招标代理机构)受岳阳林纸股份 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1、项目

2、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3、项目概述:本次采购为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发往全国范围的公路运输工作进行采购。

根据销售公司提供的2023年预测销售区域及销量,分成四个标段,详见下表:

标段序号

起运点

目的地/省

参考运量值(吨/年)

标段

山东高唐

上海市

江苏省

浙江省

福建省

35200

标段

山东高唐

河北省

山西省

河南省

陕西省

湖北省

湖南省

江西省

四川省

云南省

贵州省

青海省

重庆

宁夏回族自治区

广东省

广西壮族自治区

46720

标段

山东高唐

山东省

安徽省

57600

标段

山东高唐

北京

天津

黑龙江省

吉林省

辽宁省

内蒙古

37100

4、最高投标限价控制价):标段一7868074元,标段二6165211元,标段三5015918元,标段四3948448元;投标总报价及单价超出最高限价及控制单价,其投标作无效投标处理。(另控制单价见:项目需求书)。

5、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参加投标并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投标人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投标人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当事人有要求举行听证权利的行政处罚,较大数额罚款的额度范围以各行业、各地方相关行政机关规定为准;

(4)投标人被岳阳林纸股份 、相关行政主管、行业管理部门或其他同业纳入不良记录名单且在禁止参加投标期间的,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5)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控股比例在50%以上)、管理关系的不同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者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共同组成联合体投标的除外;

(6)与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7)投标人必须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中标人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分包和转包

(10)投标人须具有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年检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11)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网站( )中的“失信被执行人”或者“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或者“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内,不处于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提供上述网址所对应信息材料进行打印并加盖公章。

(12)投标人必须具备类似运输经验,提供1个2019年12月-2022年12月类似运输业务业绩,包括:纸制品、浆板、家电类以及快消品等运输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需提供合同复印件(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及盖章页,原件备查)

6招标文件购买:

(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线上方式发售,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202339日9 时00分到2023315日16 时00分。

(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通用招标网 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

(3)购买标书流程:投标人先在通用招标网招标文件获取一栏中对应的项目(标)下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后,具体购买标书方式包括:

①选择网上支付方式

②选择以电汇方式

发票领取方式为:电子普票可在线下载。增值税专用发票请在北京首科大厦405标书室现场领取(发票不可邮寄,无法到现场领取的请选择电子发票)。

特别提示:

每次购买标书申请系统生成的账号不同,请按照系统生成的账号进行付款,不要重复支付;

汇款金额必须与系统提示金额相同,否则将会被退回。

(4)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人民币800元,多标段投标应分别购买,按标段支付只有购买了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才有资格参与对应标段的投标,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7投标截止时间及

8开标时间及

9、其他说明:鉴于本项目的特殊性,本项目中标供应商中标后除递交履约保证金外,还须递交安全风险保证金,安全风险保证金以银行电汇形式按合同金额的5%缴纳,金额不足5万元的按5万元缴纳。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