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上海院2023年度内部审计项目中介机构选聘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7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上海院2023年度内部审计项目中介机构选聘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上
 

一、招标条件

本上海院2023年度内部审计项目中介机构选聘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上海院2023年度内部审计项目中介机构选聘。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上海院2023年度内部审计项目中介机构选聘)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会计师事务所,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件。

(2)业绩要求:2020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10个及以上工程项目审计或经济责任审计或各类专项审计服务业绩(需提供服务合同证明材料扫描件)。

(3)人员要求:

项目现场负责人:2017年1月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5个及以上大中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等审计服务项目现场负责人业绩(须提供合同证明材料扫描件,相关证明材料应能体现其在本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职务)。

服务团队人员(除现场负责人外):须投入本项目现场的专职人员不得少于3人,且均应具有3年及以上(从合同签订时间或任职文件发布时间起算)工程项目审计或经济责任审计或各类专项审计服务工作经验。(须提供合同或任职文件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财务状况:2019年-2021年财务无三年连续亏损,须提供2019年、2020年、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1)公司概况

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院)创建于1954年,于2014年6月25日完成改制,为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三峡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为61,164.81276万元,其经营范围为:承担本行业国内外工程的规划、勘测、设计、咨询、监理、监(检)测、施工、项目管理和总承包等全过程服务,开展对外经济合作业务,境外项目所需的设备、材料的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项目所需的劳务人员(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证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2)六安总承包项目

淠河六安市城南水利枢纽工程位于淠河中游商景高速公路桥下游约1200m处,该工程具有拦蓄上游来水、营造生态湿地、改善两岸水生态环境等综合功能,是创建人水和谐、宜商宜居六安水城的重要基础设施工程之一。根据淠河上游来水情况,本工程采用节制闸的布置形式拦蓄上游来水。该工程为Ⅲ等中型工程,包括节制闸闸室、岸翼墙、上下游引河及左右岸导流堤等,节制闸闸室、岸翼墙等主要建筑物为2级,次要建筑物为3级。该项目发包人:六安市三峡一期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公司),承包人: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方),实施机构: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六安市水利局。

工程总投资概算为6.35亿元,合同施工总工期为30个月,项目自2020年8月开工,2022年12月31日完工。由于2022年疫情封闭停工等不可抗力因素,监理批复完工日期工期延后至2022年4月2日,完工验收随工期延后,目前仍未完工的包括桥头堡及启闭机房机电安装及装饰装修、移动启闭机及轨道安装、检修桥、下游人行道施工以及公路桥及左右岸路面结构施工,预计于2023年3月下旬完成。资金来源为项目公司融资,截止2022年12月31日,已发生成本27,568.28万元。

(3)工程建设公司

工程建设公司是上海院内设的工程建设和项目管理专业部门,在总承包业务发展、工程咨询、项目目标管理、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等方面很好地发挥了技术支撑作用。近三年来,合同额累计约91亿元,营业收入累计约8.98亿元,主要参与的项目有乌兰察布示范园、乌兰察布绿色电站项目、运达产业园、小江光伏项目等。

三年来,工程建设公司配合工程建设技术咨询中心完成集团公司基建项目的年度计划审查3次,负责或参加集团工程项目的过程和专项检查8次,参加初步设计审查1次,承接课题和标准化手册7项;配合开发集团基建系统、院公司总承包管理系统;独立或参加完成院公司职能管理的相关体系和文件编制,主要有总承包管理体系编制及修编、《质量通病控制手册》《安全监督检查手册》、工程总承包技术管理体系、总承包项目施工技术分类及产品审签基本规定、《总承包管理手册》等;配合公司评审执行预算和实施计划等工作。

(4)上海东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东华公司成立于1990年11月17日,系上海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0万元。东华公司经营范围为:水利、电力工程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设计及监理,市政、交通、港口以及其他工业,民用建筑的工程项目的招标,技术咨询,服务。目前主要的业务是工程监理服务,拥有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港口与航道工程监理甲级”和水利部颁发的 “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和“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等资质。

2019年7月至2022年12月,累计新签合同额20,971.00万元,年均新签合同5,991.00万元,经营形势稳步向好。公司积极向全过程咨询、项目管理、总承包业务的拓展,积累业绩,培养综合的建管力量,目前参与了大丰海上风电、六安总承包、大连庄河风电等项目。

(5)三峡智慧水务科技有限公司

三峡智慧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0月,注册资金为人民币7,000.00万元,上海院注资2,450.00万元,持股比例35%。公司以数字化、智慧化为核心,以系统性、全周期、高质量、可持续的三峡“城市智慧水管家”模式为指引,通过实现城市水系统从源头到末端的一体化监测监管、一体化溯源诊断、一体化运营维护、一体化调度决策,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保障水环境长治久清,促进水管理降本增效。

目前智慧水务公司是长江大保护智慧水务先行先试项目建设的主力军,项目实施交付能力迅速提升。智慧水务公司在2022年长江大保护重点工程建设已初步形成“3+3”总体布局。重点推进六安、九江、巫山三大示范项目建设,致力于打造精品工程,实现城市水系统精准治理、精益运营和高效管理,为行业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和示范样板。深入推进蔡甸、黄陂、花溪河等三项农污、水环境智慧新业态建设,不断拓展业务领域。

(6)上海晟德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上海晟德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30日,系上海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00万元。营业范围主要包括:水利水电、可再生能源、市政公用、环境工程实业投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电力、市政公用、环保工程、电力、港口与航道、房屋建筑、机电安装技术专业领域内的“四技”服务。

公司成立后,日常工作依托常州BT项目部开展。2012年以后至今,在建设工作完成后,主要工作是按合同催收常州BT项目的建设投资款和项目管理工作的收益,未开展其他业务,未设置常设机构。

2.2 招标范围

选聘一家内部审计项目中介机构承担以下工作:

(1)资金管理及财务会计信息质量专项审计;

(2)六安总承包项目专项审计;

(3)上海院工程建设公司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

(4)上海东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

(5)三峡智慧水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

(6)上海晟德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

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准则(以下简称“执业准则”)提供相应报告,履行会计师事务所职责。审计准则要求注册会计师遵守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在执行审计的过程中,乙方需要运用职业判断,保持职业怀疑。合理计划和实施审计工作,在约定时间内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为确认甲方及被审计单位财务报表是否不存在重大错报获取合理的证据保证。了解与审计相关的内部控制,以设计并执行恰当的审计程序。 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其他鉴证业务准则第3101号——历史财务信息审计或审阅以外的鉴证业务》规定的格式和类型出具审计报告。

2.3 服务期

本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具体服务期限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满足的资格要求见本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见“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2 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