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十四师昆玉 40 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配套100MW/200MWh 储能 项目直流侧电池舱及 EMS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7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十四师昆玉 40 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配套 100MW/200MWh 储能 项目直流侧电池舱及 EMS 系统,招标人为大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十四师昆玉 40 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配套 100MW/200MWh 储能 项目直流侧电池舱及 EMS 系统,招标人为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 项目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十四师昆玉 40 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 治区昆玉市辖区,场址位于昆玉市西南方向约 10km,距离北侧 G315 国道约 3km 。

2.2 建设规模:本项目为十四师昆玉 40 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配套建设 的 100MW/200MWh 储能系统,分别接入 220kV 升压汇集站的 35kV 母线,每 段 35kV 母线接入储能 25MW/50MWh,不再单独设储能升压站。储能系统布置 于 220kV 升压汇集站西侧。升压站内设置 4 面储能线路开关柜。

2.3 物资名称:直流侧电池舱及 EMS 系统

2.5 数量:1 套

2.6 交货期:2023 年 6 月 10 日开始供货,7 月 20 日全部货物交货完成。

2.7 供货范围:

十四师昆玉 40 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配套 100MW/200MWh 储能项目,包括 (但不限于):储能电池预制舱(包含电池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照明系统、热 管理系统冷却系统、舱内的电力电缆、通信线缆等相关配套设施)、能量管理系 统(EMS, 配套的硬件、机柜、打印机、UPS 等)、储能自供电系统(其中自用 变压器由 PCS 成套供货, PCS 不在本标段供货范围)、舱内火灾报警(含在线监 测及火灾预警系统,即在线监测及火灾预警装置和系统后台软件等)、舱内视频 监控(探头及相关附件,最终接入到施工单位视频监控系统主机内)、舱内消防 等以上设备系统的单体设计、成组及内部安装和供货。所有供货范围内设备元件


的选择、设计、制造、提供图纸资料、包装、发运、现场交货、现场指导安装、 现场调试、技术培训、协助验收、配合办理并网相关手续、配合办理工程验收   (含水保、环保、安评、职业卫生、消防等各项专项验收)等。

投标方负责所有供货范围内设备的出厂前自身试验、储能设备本体试验报告、 储能单体及储能系统单体调试、与 PCS 系统的整体调试。配合并网试验、配合 并网检测、配合并网建模等相关内容及相关报告。储能设备需满足招标文件中的 参数、技术、性能、质保相关要求。

储能总规模为 100MW/200MWh,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投标方所供设备不仅 应满足接入系统批复要求,还需能满足国网公司及新疆当地电力公司要求,满足 国家能源局相关配套文件,并能顺利通过投产前验收。如果投标方所供设备不能 满足国网公司及新疆当地电力公司要求,或者不能顺利通过投产前验收,所产生 的设备更换责任全部由投标方负责,包括:免费更换合格设备,并在规定时间内 更换整改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 同的能力。

3.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 状态,并要求财务状况良好。

3.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 近 3 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 未出现中标 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4)近 3 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4 投标人应具备电芯/电池模组、BMS (电池管理系统) 、EMS (能量管理 系统)其中任意一类设备生产能力和储能系统集成能力;

所投产品(电池、BMS 、EMS)应具有并提供国家认定相应资质的机构出具的 检测报告或认证证书等,其中 EMS 系统需具有并提供 CNAS 、 CMA 标志的检测报


告或认证证书, 储能专用电芯厂家需提供符合 GB/T36276 标准的检测报告。

3.5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业绩要求:

投标人需具备 2018 年 3 月至今(投标截止日)累计 100MWh 及以上的磷酸铁 锂电池储能系统供货业绩, 同时至少具有 1 个调试验收或投运业绩 , 提供反映 容量等有效信息的业绩证明,证明材料包括并不限于合同封面、签字页、供货范 围页,并提供调试验收证明或工程移交生产验收交接书等,并且储能系统单体≥ 10MWh 的项目不低于 2 个。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1 )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 (查 询 网 址 为 : https://www.mem.gov.cn/fw/cxfw/xycx/)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 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2)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网址:https://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 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 按照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 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 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 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 行复核,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 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 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 2023 年 3 月 6 日至 2023 年 3 月 20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