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恒大未来之光花园项目E13-26地块1-3#、5-10#楼套内及公区精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20     浏览:0    
核心提示:恒大未来之光花园项目E13-26地块1-3#、5-10#楼套内及公区精装修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恒大未来之光花园项目E13-26地块1-3#、5-
 恒大未来之光花园项目E13-26地块1-3#、5-10#楼套内及公区精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恒大未来之光花园项目E13-26地块1-3#、5-10#楼套内及公区精装修工程,招标人为金驰生活服务(河南)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恒大未来之光花园项目E13-26地块1-3#、5-10#楼套内及公区精装修工程

2.2招标编号:QSZB202302012

2.3建设地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荆州路与鄱阳湖路交叉口

2.4项目概况及标段划分:本次精装工程包含郑州恒大未来之光E13-26地块1-3#、5-10#楼套内及公区精装修部分,总装修面积约46724.62㎡,其中:住宅室内装修工程面积约41111.80平方米、首层住户大堂及电梯间装修工程面积约754.58平方米、标准层电梯厅装修工程约4803.68平方米、室外门廊工程约54.56平方米。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

2.5招标范围:恒大未来之光花园项目E13-26地块1-3#、5-10#楼套内及公区精装修工程的施工。具体内容包括各区域地面、天棚、墙面的装修及入户门、户内门、室内护窗栏杆制安、卫生洁具、卫生间挂件、开关插座面板、电线(从大堂、电梯厅第一个接线盒之后,套内照明开关箱下桩之后)、灯具的安装、卫生间等电位线路敷设及连接点安装、抽油烟机、煤气炉、消毒碗柜安装等。

2.6计划工期:16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

2.8其他说明:本项目根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同意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领域改革试点的批复》中附件《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领域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第二条工作措施(二)简化招投标程序4.提高招标效率规定,将此次招标设定为简易采购。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在投标人缴纳养老保险,提供在本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或者网络查询打印件(至少包括2023年1月养老保险。如因相关政策原因未及时缴纳的,需同时提供已缴纳的最近一个月社保证明及政府部门发布的相关政策文件,公司成立不足一个月的可不提供养老保险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3.3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2019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单项合同额不低于500万元的类似批量装修或精装商品房装修类业绩,须提供业绩合同。

3.4信誉要求:开标当天由招标代理机构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查询投标相关主体【包含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网页打印页或截图,若上述对象有一个或一个以上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其投标无效。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查询结果需显示查询时间。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自2020年1月1日以来,无任何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3)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暂停、取消状态,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未发生严重违约,未发生重大施工质量问题(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3.5其它要求:

(1)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如有委托代理人的,需提供委托代理人在投标企业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或者网络查询打印件,至少包括2023年1月的养老保险。如因相关政策原因未及时缴纳的,需同时提供已缴纳的最近一个月社保证明及政府部门发布的相关政策文件,公司成立不足一个月的可不提供养老保险证明)。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承诺书)。

注: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2月18日9时00分至2023年2月27日17时00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