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4G/5G无线综合测试仪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23-02-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 的委托,对4G/5G无线综合测试仪进行国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1.1招标内容:4

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 的委托,对4G/5G无线综合测试仪进行国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1.1招标内容:4G/5G无线综合测试仪

本系统用于汽车车载终端产品的4G5G无线网络传输信息安全测试。支持IP连接安全性分析,在受控的网络条件下检测车载终端的IP连接安全漏洞。持将网络攻击数据包通过4G、5G网络发送到测试终端(具体内容详见第八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1.2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资金已到位,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1.3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2.1招标项目编号:0701-234208070010

2.2招标项目

2.3项目实施

说明:

1.投标人必须以包为单位进行投标响应,评标和合同授予也以包为单位。

2.投标人应对包内所有设备进行完整投标,否则将被视为未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其投标将被否决。

2.5交货期:商务合同签订生效后4个月内出厂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或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或地区依法成立、有效存续的独立法人,且须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或系统集成商。国内投标人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国外法人机构或组织提供:注册证明文件复印件。
    2. 投标人若为代理商或系统集成商,须提供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证书正本。
    3. 2020年1月至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日期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国内市场类似项目业绩不得低于5(类似项目指5G测试系统),须提供业绩证明文件,如合同或验收证明复印件,并须提供最终使用用户单位名称及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