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滁州天然气调峰电厂项目EPC总承包项目补给水管线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14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安徽省天长市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淮河能源集团滁州天然气调峰电厂项目EPC总承包项目补给水管线工程已批准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安徽省天长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淮河能源集团滁州天然气调峰电厂项目EPC总承包项目补给水管线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次招标范围为淮河能源集团滁州天然气调峰电厂项目EPC总承包项目补给水管线工程。本工程补给水主水源为天长市污水处理厂再生水,自污水处理厂起始,向西穿河道后,沿建设西路敷设至厂区,管道长度大约10公里。再生水补给水管设计管径DN600,设计压力1.6Mpa,配套建设一座升压泵房或改造设置升压泵,再通过铺设管道完成从天长市污水处理厂至电厂的供水。
备用水源为新白塔河地表水,在新白塔河堤内河滩地新建取水口和泵站提水,距离电厂直线距离约1.6km。补给水管道与石梁末站-滁州天然气调峰电厂段天然气管线并行敷设,沿线穿越水沟、水泥路等至滁州天然气调峰电厂,管线长度约2km。地表水的补给水管设计管径DN600,设计压力1.0Mpa。
从电厂至污水厂的设一根排水管,设计管径DN300,拟从电厂起步向南沿S204省道至天康大道交叉口,排至一座DN500的污水井,长度约2km。需跨越1处水泥路、1处河流(水面宽度约10m)、1处沥青马路。穿越水泥路段采用开挖施工处理。穿越G345国道采用拖拉管方式。
招标范围:淮河能源集团滁州天然气调峰电厂项目EPC总承包项目补给水管线工程,具体范围详见图纸、技术规范书和工程量清单以及补充答疑文件(如有)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要求:
(1)具有依法存续的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有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4)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压力管道GC2)或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安装GC2)。
2、业绩要求:自2012年1月1 日以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须具备一个管道线路工程施工业绩,且该业绩中管径不小于DN600管道累计长度须不小于2km。业绩须提供合同协议书和竣工验收证明文件,若合同与竣工验收证明文件中评审指标不一致的,以逻辑时间在后的为准。如上述材料中无法体现评审指标的,请提供业主加盖公章的证明材料。
3、财务要求:/ 
4、信誉要求:投标人(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投标人被市场监管局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特指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投标人被列入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主体名单且未撤销的;
5、项目经理要求:
(1) 投标人拟委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其他项目变更至本项目并全面履约。
(2) 自2012年1月1 日以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须具有以项目经理身份承担的管道线路工程施工业绩,且该业绩中管径不小于DN600管道累计长度须不小于2km。业绩须提供合同协议书和竣工验收证明文件,若合同与竣工验收证明文件中评审指标不一致的,以逻辑时间在后的为准。如上述材料中无法体现评审指标的,请提供业主加盖公章的证明材料。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2月13日—2023年2月27日17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