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中银私享荟”活动服务 供应商采购项目邀请公告

   日期:2023-0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银行股份 2023年“中银私享荟”活动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邀请公告一、项目条件银行股份 云南省分行2023年“中银私享荟”活动服务供

银行股份 2023年“中银私享荟”活动服务

供应商采购项目邀请公告

 

一、项目条件

银行股份 云南省分行2023年“中银私享荟”活动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已由银行股份 云南省分行批准实施。本项目采取公开邀请竞争性磋商的方式确定实施单位。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供应商就本项目提交密封的应答文件,采购人按本采购邀请文件的要求择优确定合格的成交人。

二、项目采购内容及地点

(一)项目名称: 银行股份 云南省分行2023年“中银私享荟”活动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

(二) 采购内容

采购服务供应商为我行2023年“中银私享荟”系列营销活动提供服务,服务内容包括:

(1)活动期内,服务商策划2023年“中银私享荟”系列营销活动,针对全辖私人银行客户开展线下增值服务活动,目前私人银行活动拟开展主题包括养生、亲子、企航和艺术等;另外,供应商也可以结合自身优势资源提供新的活动主题。

(2)省分行或二级机构开展该项活动,每场活动拟邀请私人银行或潜力私行客户不得低于30组。服务商需配合提供活动方案设计、活动详细流程策划以及协助执行完成。

(3)供应商应提供每场活动的物料等详细预算,场地使用费需纳入预算中。费用部分由我行向活动服务供应商进行支付。

(4)供应商需提供与相关商户的活动合作协议、曾举办的亮点活动或在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活动介绍及其他我行要求的相关资料。

(5)我行在活动期内,供应商需配合我行定期对营销活动合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6)供应商需要具备相应的资质。

(7)供应商需要为上述营销活动提供活动前及活动后宣传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图文、视频、朋友圈文案等)。

(8)供应商需在活动结束后做好后评价工作。

(三)项目

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存在关联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关联关系企业包含以下情况:与本企业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其他企业;与本企业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企业;供应商应如实披露与本单位存在关联关系的其他企业。采购方有权取消关联关系供应商参与该项目的资格或重新组织招标。(需提供相关承诺)

4、信誉要求: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况之一:(需提供相关承诺)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2019年1月1日至今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被处于项目所在地政府或部委禁止市场准入、取消投标资格等情形;

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约记录,没有被、行业或行政主管部门处罚及被禁止市场准入情形,未因不良纪录被停止投标资格。(需提供相关承诺)

6、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提供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中标后不得转包、分包。

(二)专业条件

1、供应商2020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2个类似项目业绩/合同,供应商须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包含首页、作出标注的合同金额页、签字盖章页)作为业绩证明。

2、供应商需具备履行本项目所需的设计、策划等能力,并配备专业的设备、人力等。(需提供相关承诺)

四、采购邀请文件的获取

(一)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的单位,请于20230213日起至2023220日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至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515号主楼7楼银行云南省分行财务管理部采购管理团队免费获取电子采购邀请文件。此为获取采购邀请文件的唯一途径。

获取电子采购邀请文件可采取

(二)不提供邮寄纸质采购邀请文件服务。

五、 应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应答文件递交的时间:20230228日09:00~09:30(北京时间)

(二)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0228日09:30(北京时间)。

(三)递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采购邀请公告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yd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