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全民生活APP增强平台营销能力测试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10     浏览:0    
核心提示:一、征询项目概要及要求:项目名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全民生活APP增强平台营销能力测试项目预算金额:134.988
 

一、征询项目概要及要求:

项目名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全民生活APP增强平台营销能力测试项目

预算金额:134.988万元

采购内容:本项目主要内容为对全民生活APP的营销活动、后台管理、云闪付业务、分期业务等方面的开发和优化,实现全民生活APP平台营销功能的优化和升级,提高APP营销能力及客户的使用体验。

(二)合格响应方资格要求:

(1)响应方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企业或自然人(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响应方公章;如响应方为事业单位应提供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响应方公章;如供应商为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应提供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响应方公章;如响应方是自然人,应提供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明)。

(2)响应方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经审计的近两年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括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财务报告经过审计的证明材料;或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担保函),自然人提供征信报告。

(3)响应方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及能力,须根据采购文件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响应方必须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依法纳税,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自然人除外。

1)提供最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凭证或银行回单(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说明:响应方必须是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单位;国家、地方工商管理部门或者其他相关管理部门对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如免缴)有特别政策的,必须提供相关政策文件复印件以及供应商满足相关政策文件的证明文件。

2)提供最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的企业依法缴纳税收的完税证明或银行回单(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说明:响应方必须是依法纳税的单位;税务管理部门对单位纳税有特别规定的,必须提供相关政策性文件复印件和供应商满足政策文件规定的证明文件,个税除外。

(5)响应方具有ISO9001认证资格(须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6)响应方具有CMMI认证资格(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7)通过了软件企业和产品的双软评估(须提供证明材料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8)响应方在2019年1月1日 (含)至本项目征询公告发出之日(含)(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与银行业相关合作的经验案例(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案例证明材料,至少应包括使用方、合同签订日期及签字盖章页、服务内容;银行业指18家商业银行及政策性银行:18家商业银行,其中,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指:中行、工行、农行、建行、交行、邮储银行共6家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指:中信、光大、招商、浦发、民生、华夏、平安、兴业、广发、渤海、浙商、恒丰共12家银行。政策性银行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

(9)需提供承诺函或证明材料的资格要求:

a. 响应方应自行承诺没有处于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b. 响应方在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响应方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200万元(含)以上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c. 响应方在与民生银行既往合作(如有)的项目履约过程中,没有合同违约、泄露民生银行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非公开信息等事件(须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d.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法人代表为同一自然人的不同机构不得同时参加征询,母公司和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征询。(须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发售时间:2023年2月10日至递交2023年2月22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