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朗新明大连庄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00MW超临界机组海水淡化系统优化改造项目组架及配套装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09     浏览:0    
核心提示:科环集团朗新明大连庄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00MW超临界机组海水淡化系统优化改造项目组架及配套装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
 科环集团朗新明大连庄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00MW超临界机组海水淡化系统优化改造项目组架及配套装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科环集团朗新明大连庄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00MW超临界机组海水淡化系统优化改造项目组架及配套装置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超滤组架3套﹑反渗透组架配件1批﹑配套树脂1批﹑组架配套装置(含管道﹑仪表﹑阀门)1套,(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中供货范围)

投标人只能对整体包次项目进行投标,不可以选择包中部分范围进行投标。

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40个自然日供货完成。

交货地点:辽宁省大连庄河市大连庄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国能朗新明项目部。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20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组架供货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2-09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2-14 16:00:00。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