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京桥热电2023年机组春秋季检修外委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08     浏览:0    
核心提示: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规模:京桥热电2023年#1燃机春季小修、#3机组秋季B级检修工作,#1、2、3机电气一
 
  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京桥热电2023年#1燃机春季小修、#3机组秋季B级检修工作,#1、2、3机电气一次设备检修;#1、2、3机电气二次设备检修(秋季B修部分);#1、#2余热锅炉本体及辅机、管阀系统;汽轮机本体、汽水系统、循环水系统、热网系统、凝结水系统,真空系统、闭式水系统、开式水系统、氢、油、水系统;燃机氢气系统、进气系统;公用系统检修;#1、2、3机热控部分项目;金属监督项目管道、焊口打磨工作;架子、保温、外护;部分技改、专项检修工作等检修涵盖的所有工作。电气二次C修借工5人。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2023年机组春秋季检修外委服务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①资质要求: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全面履约的能力。②财务要求:/③业绩要求: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具有燃机或火电机组检修服务业绩_3_项(指合同数量)(含)正在实施和新承接的业绩。④信誉要求:/⑤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国家机关或国家机关授权的机构颁发的______/____资格证书,自___/_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项目负责人具有__/__项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的类似业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年02月08日15时至2023年02月13日16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