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核工业档案馆北京总库工程设计(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08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招标编号ZZGY-FW-GKZB-23-00042.2 招标项目名称核工业档案馆北
 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ZZGY-FW-GKZB-23-0004

2.2 招标项目名称
核工业档案馆北京总库工程设计(二次招标)

2.3 招标项目概括
本项目总改造建筑面积7454㎡,使用面积5277.12㎡(不含楼电梯、走廊等交通面积),库区容量55万卷,设计标准为乙级档案馆。本次招标为核工业档案馆北京总库工程设计。

本项目主要包括智能库房建设、档案数字化中心建设、网络系统建设、对建筑、结构、强电、消防、暖通、给排水、弱电工程等装修改造,同时增加所必需的功能房间,包含库区、业务技术用房、服务用房、行政办公用房、设备及辅助用房等。

2.4 招标范围
本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概算、竣工图编制等,并相应提供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变更洽商问题、参加竣工验收等工作内容。设计成果要求包括设计图纸4份(包括CAD电子版图纸),图纸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功能布局总平面布置图;(2)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施工图;(3)给排水专业施工图;(4)强电专业施工图;(5)消防专业施工图;(6)暖通专业施工图;(7)弱电工程施工图;(8)主要功能区彩色效果图(包括但不限于智能库房建设、档案数字化中心建设、库区、业务技术用房、服务用房、行政办公用房、设备及辅助用房)等。

2.5 项目实施地点
中核北京科技园综合科研楼A座5-7层(位于北京房山区长阳镇中核科技园)。

2.6 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止(其中初步设计应于合同签订后15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应于合同签订后30日内完成;设计概算应于合同签订后50日内完成;竣工图编制应于竣工验收后7日内完成)。

2.7 质量标准
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3.1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3.2 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

3.3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应具有单项合同额在150万元(含)以上的同类公共建筑设计业绩。

3.4投标人拟派的设计负责人应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1:核工业档案馆北京总库工程设计(二次招标)售价:5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发售时间:2023年02月07日 18时00分—2023年02月13日 17时00分(北京时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