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新疆吐鲁番光热+光伏一体化项目10kV临时电源、汇流站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劳务作业分包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07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区:新疆 吐鲁番一、招标条件新疆吐鲁番光热+光伏一体化项目10kV临时电源、汇流站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劳务作业分包采购项
 
项目所在地区:新疆 吐鲁番 
一、招标条件
新疆吐鲁番光热+光伏一体化项目10kV临时电源、汇流站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劳务作业分包采购项目已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新疆 吐鲁番
2.工程规模及特征: 
2.1项目特征: 本工程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鄯善县七克台镇。本项目新建一座汇集站,站内设置3台240MVA三绕组变压器,用于本项目650MW的光伏系统接入,光热电站以一回110kV线路接入本汇集站110kV侧。配电装置采用双母线接线,110kV配电装置含3回主变进线间隔、1回出线间隔、1个母联间隔及2个PT间隔;
35kV采用单母线接线,共6段。无功补偿采用SVG动态无功补偿装置、站用变压器、接地变、集电线路等接入相应的35kV母线上。
3.工程工期: 具体开始时间计划为2023年3月至2024年12月,具体以现场实际施工时间为准。
4.工程质量标准:质量要求达到合格,质量验收评定标准以电力行业现行《电力建设施工技术规范》、《电力建设施工质量验收及评价规程》和国家有关部门制订的竣工验收规定为准。
5.工程安健环措施要求:符合有关安健环要求、标准。
6.招标范围:
6.1工程范围以招标工作量清单为依据。
6.2工作内容:为全站安装劳务作业、单体调试及分系统调试劳务作业、35kV电缆耐压试验配合等,以及现场零星配合用工,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与合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具备相应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经营范围;
2.资质条件:具有建筑企业劳务作业资质;
3.投标人具有近三年(2019年-2021年)相关类似工程项目经验;
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未处于破产状态,或财产未处于被接管或冻结状态;
5.未被列入供应商黑名单或列入期满后已解禁。
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02月07日15时00分到2023年02月12日15时00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