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王建沟中游生态修复工程(一期)项目二标段

   日期:2023-0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无标题文档王建沟中游生态修复工程(一期)项目二标段招标公告(评定分离)(电子招标投标)1. 招标条件1.1 项目 1.2 项目审批、
无标题文档 王建沟中游生态修复工程(一期)项目二标段招标公告(评定分离)(电子招标投标)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

1.2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1.3 批文名称及编号:/

1.4

1.5 项目业主: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1.6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1.7 项目出资比例:100%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

2.2 招标项目编号:2023BFJGZ00176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2.4 招标项目标段编号:2023BFJGZ00176

2.5 建设 由于工程场地范围内及两侧存在现状厂房、地下构筑物、地下管线、高压杆塔等设施,导致施工范围窄、施工条件局促、施工安全要求高,工程施工技术条件特别复杂。具体内容详见图纸、清单及答疑等。

2.10 项目类别:工程施工

2.11 其他: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2 投标人业绩满足下列要求之一:

(1)自2018年1月1 日以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须具备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6000万元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业绩。

(2)自2018年1月1 日以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须具备单个合同中含有金额不小于6000万元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业绩。

3.3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拟委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3.4 项目经理业绩要求: / 。

3.5 投标人财务要求:无。

3.6投标人未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区(开发区)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的;或被记不良行为记录(以公布日期为准),但同时符合下列情形的:

(1)开标日前(含当日)6个月内记分累计未满10分的;

(2)开标日前(含当日)12个月内记分累计未满15分的;

(3)开标日前(含当日)18个月内记分累计未满20分的;

(4)开标日前(含当日)24个月内记分累计未满25分的。

3.7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方总数量不超过2家,且联合体各方均须具备投标人资格3.1及3.6要求,联合体中任一方承揽工程量占比不得低于30%。投标时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3.8其他要求: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3年02月04日00:00至2023年02月24日10:00。

4.2 获取首次登录须持有与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详情参见电子服务系统办事指南。

(2)潜在投标人查阅招标文件后,如参与投标,则须按本条第4.1款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通过安徽 集团电子交易系统完成投标信息的填写。

(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4)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9:00-17:30,节假日休息)拨打技术支持热线(非项目咨询):4009980000。项目咨询请拨打

4.3 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02月24日10时00分,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3年02月24日10时00分

6.2 开标

7.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