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清澜苑项目第三方检测

   日期:2023-0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无标题文档清澜苑项目第三方检测招标公告(电子招标投标)1. 招标条件1.1 项目 1.2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1.3 批文名称及编
无标题文档 清澜苑项目第三方检测招标公告(电子招标投标)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

1.2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1.3 批文名称及编号:合发改投资〔2019〕765号、合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董大水库水源地保护区三十岗集镇三期复建点项目立项的批复

1.4

1.6 资金来源:市建投集团支付

1.7 项目出资比例:100%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

2.2 招标项目编号:2023BFLBZ00186

2.3 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分为3个标段

2.4 招标项目标段编号:2023BFLBZ00186-1,2023BFLBZ00186-2,2023BFLBZ00186-3

2.5 招标项目

2.8招标项目预计进场日期: 2023年3月,具体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9 服务期限: 3个标段均为540日历天

2.10招标范围: 1标段:位于杨岗路以南、古城台路以东、大姚路以北、清风路以西的A02、A04、A06地块,建筑面积12.9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室外绿化面积4.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地下车库、住宅(共23栋,6~12层)、商业及社区服务中心、滨水公园、配电房、室外配套公建附属工程等。本次招标内容包括清澜苑项目工程检测、专项检测、实体质量检测、原材料检测、标准实验、第三方监测等,具体服务内容以招标人需求为准。

2标段:位于杨岗路以南、清风路以东、建安路以北、满宠路以西的A03、A05地块,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室外绿化面积2.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地下车库、住宅(共17栋,7~12层)、幼儿园、商业及社区服务中心、文化广场、配电房、室外配套公建附属工程等。本次招标内容包括清澜苑项目工程检测、专项检测、实体质量检测、原材料检测、标准实验、第三方监测等,具体服务内容以招标人需求为准。

3标段:位于建安路以南、古城台路以东、三国城路以北、满宠路以西的A07、A08地块,建筑面积13.9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室外绿化面积3.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地下车库、住宅(共25栋,7~12层)、商业及社区服务中心、绿地、配电房、室外配套公建附属工程等。本次招标内容包括清澜苑项目工程检测、专项检测、实体质量检测、原材料检测、标准实验、第三方监测等,具体服务内容以招标人需求为准。

2.11项目类别: 服务类

2.12其他: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须同时包括见证取样检测、主体结构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室内环境检测);

(2)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3.2 投标人业绩要求:自 2018年 1 月 1 日以来(以 合同签订 时间为准),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须具备单个合同中总建筑面积不少于8万平方米的建筑工程检测业绩(不包括施工单位自检项目)。

3.3

(1)检测人员岗位证书或试验检测师证书;

(2)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4

3.5投标人未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区(开发区)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的;或被记不良行为记录(以公布日期为准),但同时符合下列情形的:

(1)开标日前(含当日)6个月内记分累计未满10分的;

(2)开标日前(含当日)12个月内记分累计未满15分的;

(3)开标日前(含当日)18个月内记分累计未满20分的;

(4)开标日前(含当日)24个月内记分累计未满25分的。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3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3.8 其他要求: /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3年02月04日00:00至2023年02月27日10:00。

4.2 获取首次登录须持有与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详情参见电子服务系统办事指南。

(2)潜在投标人查阅招标文件后,如参与投标,则须按本条第4.1款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通过安徽 集团电子交易系统完成投标信息的填写。

(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4)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9:00-17:30,节假日休息)拨打技术支持热线(非项目咨询):4009980000。项目咨询请拨打

4.3 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02月27日10时00分,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3年02月27日10时00分

6.2 开标

7.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