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平南桂银2023年权益礼品采购(项目编号:YZLGG2023-G3-004-GGQT)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标书编号:YZLGG2023-G3-004-GGQT发布时间:2023-01-13云之龙咨询集团 受广西平南桂银村镇银行股份 委托,就平南桂银2023年权益
标书编号:YZLGG2023-G3-004-GGQT    发布时间:2023-01-13    

云之龙咨询集团 受广西平南桂银村镇银行股份 委托,就平南桂银2023年权益礼品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

   项目

    采购编号:YZLGG2023-G3-004-GGQT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平南桂银2023年权益礼品采购1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采购项目预算价:人民币陆佰万元整(¥6000000.00)。

四、投标人资质:

1、国内注册(指按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本次采购货物,并具有履行本次项目合同所必须的资质、资金、设备、技术和专业人员,具备合法资格的投标人。

2、本项目不接受未购买本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对在“信用”网站( )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采购活动。

五、

售价:每本250元,本项目不提供电子版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不代办邮寄。

方式二:邮寄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纸质版)

售价:250元,本项目不提供电子版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需邮寄,每本另加邮费50元(邮购文件的,必须于发售截止时间前将工本费及邮费汇到采购代理机构指定账号)。依据《税务总局关于增值税发票开具有关问题的公告》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16号的规定,供应商在索取发票时,请提供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投标人办理邮购招标文件时,需将标书款转账到以下账户:

单位

银行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xyunlo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