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与企业债储架发行主承销商入围库项目询比(文件)采购公告

   日期:2023-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采购条件中原招采信息科技(河南) ,就河南投资集团 2023-2024年度公司债与企业债储架发行主承销商入围库项目进行询比(文件

1.采购条件

中原招采信息科技(河南) ,就河南投资集团 2023-2024年度公司债与企业债储架发行主承销商入围库项目进行询比(文件)采购。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489055

2.3项目 每期发行时,采购人将从入围库中选择当期主承销商。

2.7服务期限:同采购人2023-2024年度公司债与企业债储架发行批复有效期;

2.8入围数量:当有效响应人超过24家时,确定24家;当有效响应人不超过24家时,最终确定入围数为有效响应人数减1。

3.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3.1 在境内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企业债与公司债储架发行承销业务资质的金融机构,能够独立完成采购人各类企业债与公司债储架发行的承销工作;(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文件复印件);

3.2 供应商近三年(2019年12月31日至2022年12月31日)至少具有一项企业债和一项公司债发行承销的成功案例(同时响应人将其发行过的项目募集说明书首页作为附件);

3.3信誉要求:

3.3.1供应商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3.3.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通过“信用( /)”网站“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企业(采购人将查询网页打印、存档备查。供应商不良信用记录以采购人查询结果为准,采购人查询之后,网站信息发生的任何变更均不再作为评审依据,供应商自行提供的与采购人查询信息不一致的其他证明材料亦不作为评审依据);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询比采购。

4.电子注册与文件获取

4.1本询比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 )进行全电子化询比采购。

4.2有意参加本项目询比采购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需先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签章手续后,方能参与电子投标活动。企业CA数字证书的办理,详见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办事指南】【供应商】供应商续期、补办、单位名称变更办理流程》(含收费标准)

4.3满足本采购公告第3条要求的供应商,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月30日18时00分前使用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下载电子询比采购文件、答疑、补遗等有关资料。

各供应商应随时关注中原采购交易平台上关于本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请各供应商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中原采购交易平台上传电子响应文件,因供应商原因导致询比采购失败的,后果自负。

4.4询比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系统缴纳。

4.5平台使用费收费标准见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办事指南。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询比采购方式,供应商无需到达现场参加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资料(详见中原招采网 →办事指南→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

5.2询比响应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2023年1月31日9时30分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