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苏州市田家炳实验高级中学关于苏州市田家炳实验高级中学安保服务招标公告(SZCY2023

   日期:2023-01-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苏州市田家炳实验高级中学安保服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 苏州市田家炳实验高级中学已根据

 

项目概况

 苏州市田家实验高级中学安保服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

 

苏州市田家炳实验高级中学已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经相应程序确定采用 公开招标 方式组织苏州市田家炳实验高级中学安保服务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项目由采购人委托苏州创业佳育招投标咨询服务 开展采购活动。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CY2023-G-001

项目

预算金额:人民币壹佰叁拾叁万元整(1330000.00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壹佰叁拾叁万元整(1330000.00元)

采购需求:

苏州市田家炳实验高级中学安保服务,涉及两个校区(干将路校区、新市路校区)。两校区至少配备19名安保人员相关需求详见采购文件。

    服务

(二)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特殊条件:无

(三)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根据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以及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信用记录查询和使用工作试行办法的通知》(苏财购(2017)11号)文件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对供应商进行信用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及其他有关部门、单位认定的不良信用记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五)不允许分包。

 (六)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分类为物业管理或其他未列明行业),投标人必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或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

三、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投标文件递交(上传)截止时间

 1、网上报名截止时间:至2023年1月18日

 2、供应商“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为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后在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并打印、保留“网上报名确认单”,质疑时与质疑函一并提交。

3、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4、报名依法

5、本项目不出售采购文件,供应商可依法下载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若有询问,可按网上报名相关流程提出,质疑等相关事宜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采购文件要求执行。有关该采购活动的澄清、修正及中标成交信息亦在网上发布,请定期关注。

6、网上报名方式注意事项如下:

供应商注册。详见《苏州市 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申领CA 证书。详见《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

登录报名。供应商进入“苏州市 ”—“政府采购(网上报名)”—“苏州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供应商”。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现场解密。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应携带CA证书至开标现场,未能完成现场解密步骤的供应商,视为未报名参加该采购项目。

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

(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2)CA办理 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登录“供应商信用查询”系统下载打印全部供应商的《供应商信用记录搜索结果》,并将《搜索结果》递交给评审委员会。

7、采购文件递交(上传)截止时间:2023年2月3日13点30分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