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珠海红塔仁恒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污水委外运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日期:2023年1月5日 招标编号:0701-224011160073/1(招标代理机构)受珠海红塔仁恒包装股份 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

日期:202315

招标编号:0701-224011160073/1

 

(招标代理机构)受珠海红塔仁恒包装股份 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1、项目

2、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3、项目概述:项目

4、最高投标限价采购预算):人民币壹点九四元整/吨(¥ 1.94/吨),每月根据上一月份实际处置污水立方数结合单价进行计算。

5、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参加投标并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投标人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投标人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当事人有要求举行听证权利的行政处罚,较大数额罚款的额度范围以各行业、各地方相关行政机关规定为准;

(4)投标人被珠海红塔仁恒包装股份 、相关行政主管、行业管理部门或其他同业纳入不良记录名单且在禁止参加投标期间的,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5)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控股比例在50%以上)、管理关系的不同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者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共同组成联合体投标的除外;

(6)与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7)投标人必须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中标人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分包和转包

(10)投标人201811日以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须有运营过3000吨/天以上污水厂(站)的,且运行状况良好。(提供运营业绩合同并加盖公章)

(11)投标文件中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包括:①驻站运行的操作人员、设备维修人员和工艺技术人员;②齐全的检修设备;③设立水质化验室,化验设施满足水质各指标的检测要求。(提供《专业技术资格声明函》,如招标人需要,须随时向招标人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以便核查。

(1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网站( )中的“失信被执行人”或者“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或者“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内,不处于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提供上述网址所对应信息材料进行打印并加盖公章。

5、招标文件购买:

(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线上方式发售,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202315日9 时00分到202311216 00分。

(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通用招标网 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

(3)购买标书流程:投标人先在通用招标网招标文件获取一栏中对应的项目(标)下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后,具体购买标书方式包括:

①选择网上支付方式

②选择以电汇方式

发票领取方式为:电子普票可在线下载。增值税专用发票请在北京首科大厦405标书室现场领取(发票不可邮寄,无法到现场领取的请选择电子发票)。

特别提示:

每次购买标书申请系统生成的账号不同,请按照系统生成的账号进行付款,不要重复支付;

汇款金额必须与系统提示金额相同,否则将会被退回。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截止时间及

7、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在开标前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10万元的投标保证金。

8、开标时间及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