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黄石港棋盘洲港区三期工程10KV专线新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打印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黄石港棋盘洲港区棋盘洲作业区三期工程(项目名称)已由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局(项目
打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石港棋盘洲港区棋盘洲作业区三期工程(项目名称)已由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登记备案证2019-420232-55-03-056790(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黄石新港港口股份 ,项目建设管理单位为盐田港港航发展(湖北)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

建设规模:本工程新建10000吨级(水工结构按靠泊20000吨级船舶设计)泊位8个,包括4个通用泊位(20#2729#)、4个散货泊位(35#38#)。本工程年设计吞吐量为2150万吨,其中散货1800万吨,件杂货350万吨。

其他: /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三期工程10KV专线新建工程。主要包括10KV线路敷设、相关土建、高压设备、实验检测、现场安装调试、送电、技术支持服务等。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新敷设10kV电缆7.385km,电缆型号为 ZC-YJV22-3*40010千伏电缆。

2)新建10kV架空线路8.766km,导线型号为JKLYJ-10/240架空绝缘线。

3)新建水泥电杆107基,其中350×18m电杆4基,350×15m电杆33基,230×18m电杆4基,190×15m电杆66基。

4)新建10kV一进四出环网箱1台;10kV电缆对接箱2台;新增柱上开关3台;隔离开关29组,避雷器29组。

5)新建电缆通道1.83km,其中新建6孔电缆托管0.41km,新建4孔电缆托管0.345km;新建6孔电缆排管0.751km;新建4孔电缆排管0.212km;新建2孔电缆排管0.112km

6)新建电缆检修井38座,其中2.0×1.5×1.55直线36座,3.2×1.8×1.8转弯井1座;3.5×2.5×1.5三通井1座;新建对接箱基础2座;新建环网柜基础1座。

(7)电缆井配套新建1100PVC管排污水管直埋就近接入雨水井,共计380米。

具体详见施工图设计文件。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

计划工期:计划合同工期9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3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详见附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1

3.4其它要求: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具体操作参见《黄石 信息网办事指南会员网上注册指南》(网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日起前3年内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投标人没有被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或其他有权作出处罚的部门作出取消在湖北省市场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湖北省市场的处罚且处于有效期内。

4、投标人无其他在“信用”网站( /)中被列为黑名单,且按联合惩戒要求禁止参与招投标的情形。

注:1、投标文件格式中不要求投标人提供《检查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由投标人在“信誉情况表”中自主填报“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在投标截止日起前3年内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

  2、评标结果公示期间,如招标人发现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投标截止日起前3年(以裁判日期为准)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有权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媒介为裁判文书网( /)。

  3、投标人应填写投标文件格式“信誉情况表- C.信用承诺书、D.企业信用状况”,并提相应网站截图。

 

附录5  资格审查条件(主要人员最低要求)

 

 

在岗要求

项目经理

1

(1)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备注: “在所投标段(包)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是指投标人拟参加某标段(包)投标的,应按规定下载该标段(包)的招标文件。投标人的下载活动“ ”将予以记录,并可在“下载情况查询”中查看,该记录作为投标人是否下载该标段(包)招标文件的依据。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