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苏钢路(春山街

   日期:2023-0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Report苏州高新区苏通路、苏钢路南延、下塘北街给水工程新调2022-12标段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苏钢路(春山街-红叶花
Report

苏州高新区苏通路、苏钢路南延、下塘北街给水工程新调2022-12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苏钢路(春山街-红叶花园西)和苏通路(苏钢路-浒悦广场)工程 已由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行政审批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苏虎行审投项【2022】64号等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苏州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3.2业绩要求:

是否有此类要求:?是□否

?投标人□

2019-12-01至今(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70万元及以上的给水管道工程;

类似工程认定标准:

?类似工程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中标通知书(适用于招标项目)、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的原件扫描件,施工合同证明材料还需提供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相应查询网页截图。

3.3

投标人拟派

(1)

(2)

3.4财务要求:按招标文件要求

3.5信誉要求:按招标文件要求

3.6其他要求:(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投标单位须在规定端口上传

?本工程不接受最新年度苏州市建筑业企业信用评定等级为C类及以下投标人参与投标。

?近两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企业和拟派

?近一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

?近三个月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近五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投标人或者拟派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3年01月05日00:00至2023年01月11日23:59:59

4.2招标文件获取

6.其它需要明确的事项

6.1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 ”是指:苏州市 平台

6.2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投标人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如果同一投标人在多个标段中均排序第一,推荐中标候选人顺序为:

?按照标段顺序,投标人在前面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后,所投其他标段将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按照标段招标控制价从大到小的顺序,投标人在招标控制价大的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后,所投其他标段将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6.3□本项目采用信用评价分筛选模式,满足条件的投标人进入评标入围环节。具体筛选办法见评标办法前附表。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合理低价法

是否采用评定分离:□是 ?否

8.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