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北京热电厂教育培训基地修缮工程招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华能华北北京热电厂教育培训基地修缮工程招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3-01-1-004)项目所在地区:华能北京
ta>ta>ta>

 

华能华北 北京热电厂教育培训基地修缮工程招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01-1-004)

项目所在地区: 华能北京热电 厂内东部。

2.5 计划工: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内完成。

2.6 招标范围: 华能北京热电 教育培训基地修缮项目,工程地点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华能北京热电 厂内东部。目前,建筑物结构安全性鉴定等级评定为Bsu级,略低于现行标准规范的安全性要求,尚不显著影响整体安全性,但局部构件抗震承载力不满足现行标准的要求,需要对本工程采取有效的加固处理措施。另外,建筑物屋面防水已老化破损,屋面渗水严重,外墙面瓷砖脱落,部分女儿墙、真石漆墙皮脱落。建筑物门窗密封不严,内部装修陈旧,设施严重老化,强弱电不能满足需求,室内采暖通风系统不完善,不能满足正常的使用,并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保证教育培训基地培训安全、改善培训条件,满足公司职工各岗位的职业技能培训需求,现需对教育培训基地建筑物内外进行结构加固、重新修缮。

采购内容:对项目进行结构加固,室内墙地面、吊顶、给排水、强弱电、暖通空调、门窗、室外墙面等进行修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应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备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自2019年1月1日至今不少于5个合同金额300万元以上的装修工程业绩,需提供合同影印件。

(3) 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及以上建造师,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同时必须为投标单位的在职正式员工,并提供近半年社保证明材料。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