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湖北鄂州发电有限公司二期650MW汽轮机组通流改造EPC工程重新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03     浏览:2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鄂州市一、招标条件本鄂州发电公司二期650MW汽轮机组通流改造EPC工程重新招标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鄂州市

一、招标条件

本鄂州发电公司二期650MW汽轮机组通流改造EPC工程重新招标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 / ,招标人为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

(001)鄂州发电公司二期650MW汽轮机组通流改造EPC工程重新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鄂州发电公司二期650MW汽轮机组通流改造EPC工程重新招标)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12月31日8时00分到2023年1月6日17时00分;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鄂州发电公司位于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济开发区东北面黄家矶上游南岸,东距鄂州市区约38km,西距武汉市区约30公里。鄂州发电公司二期工程2×6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分别于2009年12月、2010年1月投产发电,2013年9月3、4号机组增容为650MW。

鄂州发电公司二期汽轮机为东汽-日立N650-24.2/566/566型超临界、一次中间再热、单轴、三缸四排汽、凝汽式汽轮机,从机头到机尾依次串联,一个高中压缸(高、中压合缸)及两个双流低压缸。高压缸呈反向布置,由一个调节级与7个单流压力级组成,中压缸共有6个压力级,两个低压缸压力级总数为2×2×7级。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鄂州发电公司二期650MW汽轮机组通流改造EPC工程,项目主要针对鄂州发电公司二期2*650MW汽轮机高、中、低压内缸、转子、叶片、隔板、汽封等进行改造,以提高汽轮机热效率及机组供热能力,保障汽轮机深度调峰时安全稳定运行。 

项目包含设计、供货、安装、施工、调试、试验等方面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2.3 计划工期

根据项目进度安排,本项目涉及两台机组改造工作将按机组分别予以实施。其中,设备设计及制造部分要求合同签订后8个月内完成项目主要设备的设计生产制造工作;施工安装部分要求单台机组自停机起至具备并网条件的施工周期为70天,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火力发电机组汽轮机生产制造厂家;

(2)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至少1项单机容量600MW等级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汽轮机通流改造项目业绩,单项合同业绩内须同时包含设计及供货内容(须提供相关合同文件等证明材料);

(3)人员要求:项目经理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4)信誉要求:未处于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2 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招标文件及电子采购平台服务费),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