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深圳市罗湖万象城一期改造项目租户消防改造分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30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建设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1881号项目规模:罗湖万象城一期改造项目位于深圳市罗湖区金融商业核心区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1881号
项目规模:罗湖万象城一期改造项目位于深圳市罗湖区金融商业核心区域,在营商业,裙楼商业五层,地下室二层,裙楼屋面五层及五夹层,建筑高度约36米,一期总的商业建筑面积约11万平。二期商业面积2万平,分ABCDE栋,最高四层商业,地下室存在车库区域。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标段名称:机电专业分包-深圳市罗湖万象城一期改造项目租户消防改造分包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一层至四层西侧区域租户及卫生间、电梯厅改造、二期局部区域改造,供应及安装消防水、电图纸范围内的所有消防系统。
交货期/工期:/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资格审查项   资格审查标准 
资质条件 具有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具有住建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业绩要求 自 2020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前(近3年)(以合同证明文件为准)有3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 ,须提供业绩证明,如合同书或中标通知书,资料详情包括:发展商名称、工程名称、地点、工程范围、开工日期、竣工日期等。
项目经理 持有机电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
安全要求 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信誉要求 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纳税人资格 投标人需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 合格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2年12月30日至 2023年01月06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00元(人民币伍佰元整)。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予退还。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