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陇东至山东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扩容升级山东能源灵台2×1000兆瓦调峰煤电项目发电机扭振保护设备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29     浏览:0    
核心提示:陇东至山东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扩容升级山东能源灵台21000 兆瓦调峰煤电项目发电机扭振保护设备采购(二次)公开招标公告招标
 陇东至山东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扩容升级山东能源灵台2×1000 兆瓦调峰煤电项目发电机扭振保护设备采购(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陇东至山东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扩容升级山东能源灵台 2×1000 兆瓦调峰煤电项目 750kV 并联电抗器、发电机扭振保护设备采购,招标人为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发电机扭振保护设备发布公开招标二次公告。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项目地点:甘肃省平凉市灵台县城以东约 15 公里工业园区内建设规模:建设 2×1000MW 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和高效除尘设施工期要求:本工程于 2022 年 09 月 26 日开工建设(主厂房浇筑第一罐砼),2024 年 11 月 20日第一台机组完成 168 小时满负荷试运行移交生产,2024 年 12 月 31 日第二台机组完成 168 小时满负荷试运行移交生产。
22.2 招标范围:标包编号标包名称技术规格及数量交货地点及交货期备注28A扭振保护设备 A详见技术规范书交货地点:同项目地点交货期: 2023 年 10 月 30 日前28A扭振保护设备 B详见技术规范书交货地点:同项目地点交货期: 2023 年 10 月 30 日前(包括 A 包和 B包,兼投不兼中,A 包综合排名第一名不参与 B 包的推荐排序)
3. 投标人资格要求a)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适应的供货能力。b)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良好。c)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或经营异常名录,未被列入山东能源集团企业信用异常名录投标人,不存在投标产品知识产权侵权行为或限制行为。d)具有 660MW 及以上等级超临界机组 2 年以上成功运行业绩。e)不接受联合体投标。f)本次招标国产设备、进口品牌设备国内生产厂家有直接销售的,原则上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进口设备国外制造商在国内有销售、办事代表机构能直接销售的,原则上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注:进口设备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设备,进口品牌设备是指境外企业在中国境内注册设立的全资企业、控股企业所生产的设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4.1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12 月 29 日起至 2023 年 1 月 3 日 17:00止报名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参照以下说明。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