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于织金电厂2023-2025年度化学仪表维护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29     浏览:1    
核心提示:贵州公司织金电厂2023-2025年度化学仪表维护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贵州公司织金电厂2023-2025年度化
 贵州公司织金电厂2023-2025年度化学仪表维护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贵州公司织金电厂2023-2025年度化学仪表维护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织金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织金公司)建设规模为2×660MW超临界燃煤机组,其中1号机组2016年1月投产发电,2号机组2016年9月投产发电。化学仪表维护包括实验室仪器(水、煤、油、环保)、汽水取样装置、发电机定冷水及氢系统、凝结水精处理系统、净水站处理系统、化学水处理系统、工业废水处理系统、供氢系统、脱硫系统、CEMS系统、脱硝系统的所有化学分析仪表及环保仪表等。因本公司化学仪表及CEMS系统维护工作专业性强,自公司投运以来,一直由外委单位负责维护。

2.1.3本工程招标范围包括全厂化学仪表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招标范围内系统设备情况:

1.#1、#2机汽水取样装置:包括工业电导率仪、工业酸度计、水中溶氧分析仪、硅酸根分析仪、钠表、仪表控制盘柜等。

2.#1、#2机发电机定冷水及氢系统:包括工业电导率仪、氢气在线纯度仪、氢气在线湿度仪、漏氢在线监测装置、发电机绝缘过热监测装置(测量介质发电机氢气)、仪表控制盘柜等。

3.#1、#2机凝结水精处理系统及再生系统:包括电导率表、酸浓度计、碱浓度计、钠表、硅表、PH表、仪表控制盘柜等。

4.净水站处理系统:包括浊度仪、就地控制盘柜等。

5.工业废水处理系统:PH表、浊度表、仪器控制柜等。

6.化学水处理系统:包括浊度仪分析仪、电导表、酸碱浓度计、PH计、硅表、仪表控制盘柜等。

7.供氢系统:包括氢中氧分析仪,氢气检漏报警仪、氢气露点仪、仪表控制盘柜等。

8.脱硫系统:PH计、仪表控制盘柜等。

9. 脱硝系统:氨检漏仪、矩阵流量计、仪表控制盘柜等。

10. 全厂化学实验室仪器:水、煤、油、环保实验室仪器。

11 CEMS系统:包括在线分析仪、烟尘分析仪、环保无线发射仪、烟气取样、烟气预处理及其附属设备。烟气取样装置包括:取样探头加热器、取样探头滤芯、烧结滤芯、烟气取样泵等。烟气预处理单元包括:除氨灌、冷凝器、蠕动泵、除酸雾过滤器等。烟气分析仪表包括:流量计、压力开关、氧电池、红外测量单元等。数据采集处理子系统包括:PLC、上位机、数采仪等。烟尘监测子系统包括:发射/接收单元、反射镜、计算单元等。

12. #1、#2号炉烟气系统:飞灰含碳量在线监测装置。

13 燃油系统:可燃性气体声光报警装置。

14氨逃逸监测子系统:烟气预处理系统、激光气体分析仪、数据处理与显示等。

15 #1、#2机真空系统:在线真空检漏仪

16制氢站氢气报警装置。

17煤化验仪器氧气管路包括减压阀、部分煤化验仪器配件更换。

如果维保项目涉及到的项目界面划分不明确的,由招标人另行界定,投标人不得以此增加费用。

2.1.2计划工期:织金发电有限公司2×660 MW机组全厂化学仪表设备维护项目日常维护计划工期为:自2023年 01 月10日至2025年 12月31日。(总工期35个月21天)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1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仪表维护合同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2-12-29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1-04 16:3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500.0元,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