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烟草添加剂采购项目(第五包)

   日期:2022-1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内蒙古昆明卷烟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内蒙古昆明卷烟 2022年烟草添加剂采购项目(第五包)进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内蒙古昆明卷烟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内蒙古昆明卷烟 2022年烟草添加剂采购项目(第五包)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

项目编号:ZS-QCNK-H-2022-3030

二、项目概况

1、项目

2、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

3、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按照招标人订单要求供货。

4、交货

抑制辛辣和刺激,调节烟气的酸碱度。

1

100%

75.00

2

MKXJ-25

麦芽酚、5-羟甲基糠醛、烟草提取物、咖啡提取物。

提升卷烟烟气的甜润感,改善烟气对鼻腔的刺激感。

1

100%

4900.00

3

MKXJ-41

咖啡因、麦芽糖、果糖、葡萄糖、可可碱、甘草酸、糠醇、苯甲醇、植醇、茄尼酮等。

改善烟气粗糙感,降低烟气对喉部的刺激。

1

100%

300.00

4

MKXJ-42

乙基麦芽酚、乙基香兰素、肉桂醇、肉桂醛、4-羟基-2,5-二甲基-3(2H)呋喃酮、1,2-丙二醇等。

改善卷烟烟气中的土腥气息,提升卷烟香气质感。

1

100%

4185.00

5

MKXJ-45

二氢猕猴桃内酯、异戊烯茄酮、β-紫罗兰酮、六氢法尼酮、二烯烟烯等。

改善卷烟烟气中的木质气息,并降低梗丝燃烧所带来的灼热、刺激感。

1

100%

2875.00

6

MKXJ-47

乳酸乙酯、乙基麦芽酚、香兰素、苯甲醇、苯乙醇、苯甲酸苄酯等。

改善卷烟烟气对于喉部的刺激性和干燥感。

1

100%

2700.00

7

MKXJ-70

β-苯乙醇 、异戊醇 、乳酸乙酯、乳酸 、糠醛、苹果酸、葡萄糖等。

掩盖不良气息,降低卷烟刺激性,改善烟气细腻感。

1

100%

200.00

8

MKXJ-71

朗姆醚、葡萄汁、二氢香豆素、甜角浸膏、蜂蜜等。

改善梗丝烟气对喉部的刺激性,提升烟气的柔和圆润程度。

1

100%

75.00

9

MKXJ-72

苯甲醇、乙酸肉桂酯、异戊酸、乙酸乙酯、苯乙醇等。

提升卷烟烟气的细腻圆润,改善卷烟烟气对喉部和鼻腔的刺激性。

1

100%

525.00

10

MKXJ-73

苯乙醇、麦芽酚、2,3-丁二酮、4-(对甲氧基苯基)-2-丁酮、乙基麦芽酚等。

提升卷烟烟气的圆润感,改善卷烟烟气对鼻腔和喉部的干涩、收敛感受。

1

100%

425.00

11

MKXJ-75

糠酸甲酯、乙基香兰素、苯甲酸、异戊酸异戊酯、5-甲基糠醛等。

降低梗丝烟气对鼻腔与上颚的叮刺感,改善烟气的粗糙感。

1

100%

4950.00

12

MKXJ-79

棕榈酸、亚油酸、乙酰呋喃、麦芽酚、5-羟甲基糠醛等。

缓和烟气辛辣刺激感,增强卷烟劲头。

1

100%

2300.00

13

MKXJ-98

乳酸、戊酸、乙酸、丙酸、异丁酸、吐鲁香膏、麦芽糖醇、乳酸乙酯、4-乙基愈创木酚等。

改善梗丝烟气的灼热感,掩盖木质气,降低鼻腔的刺激性。

1

100%

4950.00

注:1、投标人需根据各品名的主要成分及其感官功能作用制备投标样品。

2、投标人须按品名出具每个投标产品的理化指标检测报告,理化指标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行业标准对YC/T145-1(酸值)、YC/T145-2(相对密度)、YC/145-3(折光指数)、YC/T145-9(挥发性成分总量)的检验方法和YC/T145-4(溶混度)、YC/T145-5(澄清度)的评估方法以及YC/T294标准中砷、铅的测定方法检测。

3、各投标人必须对上述品名产品整体投标,不得缺项、漏项,否则作否决投标处理。

4、评标时,评标委员会将按各品名分别进行评审,并按各品名分别推荐中标候选人。

5、本表中“中标权重”是指经招标人定标后,该品名各中标单位供货量占招标人该品名年度实际采购量的百分比。本次招标为单价招标,中标后各品名实际供货量以采购订单为准。

6、拟采购量只作为投标报价参考,不作为中标后实际采购量。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同时具有足够资产和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不存在被司法、行政机关经查实和处罚且按招标文件规定丧失投标资格的不良行为记录,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投标人具有合法且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能够开具适用税率的合法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投标人须提供相关产品的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质量及安全性指标检测报告(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同类产品);

5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6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至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行贿犯罪记录(以裁判文书网 /的查询结果为准);

7不接受在烟草行业或招标人供应商黑名单中且在禁入期限内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采购。因行贿被列入烟草行业或招标人黑名单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和行贿人,在禁入期限内,上述人员担任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的其他企业也不得参加本项目采购

8、投标人应在开标前按照招标人规定的时间、地点向招标人提供投标样品,投标样品提供时间、地点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相关资质材料原件供评标委员会查验,否则自行承担被否决投标的风险。

五、公告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imzs.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