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351国道临海邵家渡至白水洋段改建工程(邵家渡至永丰段)竣(交)工质量检测(重新招标)第JC01标段(重新招标)[E3300000007000495005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351国道临海邵家渡至白水洋段改建工程(项目名称)(邵家渡至永丰段)竣(交)工质量检测(重新招标)(招标项目名称)第J

 

351国道临海邵家渡至白水洋段改建工程(项目名称)(邵家渡至永丰段)竣(交)工质量检测(重新招标)(招标项目名称)第JC01标段(重新招标)(标段名称)试验检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351国道临海邵家渡至白水洋段改建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项字〔2020〕27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临海市交通运输局(委托临海市交通投资集团 作为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和临海市财政,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竣(交)工质量检测试验检测进行公开招标。本工程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351国道临海邵家渡至白水洋段改建工程(邵家渡至永丰段)起点位于临海市邵家渡街道与临牛线交叉处(高架起点位于前湾附近),顺接 351 国道临海至杜桥段,起点桩号为K0+000,终点桩号为K20+300,路线全长20.3公里。大田连接线:起点位于马埠头村本项目主线TK5+781.014交叉口处,起点桩号为DLK0+000,终点桩号DLK4+950。路线全长4.950km。本项目项目主线及连接线均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中的一级公路标准,部分路段兼顾城市道路功能。大田连接线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连接线起点至DLK2+340段路基宽37.5米,DLK2+340至连接线终点段,路基宽35米。桥涵设计荷载采用公路-I级,其他各项技术指标按照交通运输部及有关行业的标准、规范等规定执行,并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公路工程部分)规定。

2.2 主要结构形式:桥梁11625米/19座(含互通区主线桥及分离式立交),其中特大桥7785米/5座、大桥3530米/9座、中小桥310米/5座,隧道6169.5米/6座(折合双洞),其中特长隧道3525米/1座、中隧道1540米/2座、短隧道1089.5米/3座,互通式立交6处,设隧道管理站和公路服务站各1处。

2.3 试验检测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所有试验检测报告并提交、通过竣工质量评定备案止。预计服务期66个月(暂定2008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351国道临海邵家渡至白水洋段改建工程(邵家渡至永丰段)全线范围内所有的路基、路面、桥涵、隧道、交安、房建、环保等交工、竣工质量评定检测(含实体检测、外观检查),出具工程实体检测和外观检查报告,并配合建设单位对工程质量进行评定,检测频率按《浙江省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交〔2019〕184号文执行。具体检测内容

2.5 试验检测标段划分:设1个检测标段,即 第JC01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其本身或内设机构具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及以上或  工程试验检测等级证书(等级证书中须包含拟承担实体检测项目,允许专业分包的除外);通过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计量认证且认证参数中包含拟承担的实体检测项目;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在人员组成结构、业绩、试验检测设备、履约信誉等方面满足强制性资格条件要求。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2年12月07日至2022年12月12日。

4.3 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以下简称“ ”)(网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ct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