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通信系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2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一、招标条件本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通信系统设计项目已获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 ,
 

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

一、招标条件

本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通信系统设计项目已获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为满足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对其在四川省范围内已建及规划建设新能源场站的远程集控及生产管理需求,计划建设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通信系统,为公司四川省范围内新能源业务提供光传输、调度语音交换、行政语音交换及应急卫星通信等通信资源。为保证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通信系统的统一性、完整性、安全性和先进性,设立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通信系统设计项目,对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通信系统进行统一设计,并配合完成相应系统建设项目的招标采购及建设咨询服务工作。

2.1.1 项目规模及建设地点

项目规模:本项目主要对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范围内新能源业务(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四川省范围内新能源场站)相关通信系统进行设计,通过设计最终应形成满足公司四川省范围内新能源场站远程集控和生产管理所需的光传输系统、调度及行政交换系统、应急卫星通信系统、通信电源系统及通信辅助系统。各系统设计在考虑自身的需求同时,还需结合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范围内已有通信系统资源的现状,统筹兼顾与已有通信系统的互联互通、资源利用及后期运维管理等工作内容,以确保各相关系统的统一性、完整性、安全性和先进性。

建设地点:本项目集控中心位于成都市高新区三峡大厦内,新能源场站位置详见第六章:新能源场站信息(规划站点)。

2.1.2 工程投资限额

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通信系统建设项目投资概算限额4800万元(限额设计)。

2.2. 招标范围

完成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通信系统设计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1)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通信系统初步设计方案(包括光传输系统、调度及行政语音交换系统、应急卫星通信系统、通信电源系统及通信辅助系统等);

2)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通信系统设计文件(包括各子系统配置清单、投资估算和建设进度计划安排及新能源场站侧通信系统配置标准);

3)协助完成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各通信系统建设项目招标采购工作;

4)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通信系统建设项目施工图纸及竣工图纸绘制;

5)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通信系统建设项目建设咨询服务。

2.3 服务期限要求

项目服务期限:从设计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所有建设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之日止。其中,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完成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通信系统初步设计方案(包括光传输系统、调度及行政语音交换系统、应急卫星通信系统、通信电源系统及通信辅助系统等),初设方案通过招标人审批后60天内提交设计文件(包括各子系统配置清单、投资估算和建设进度计划安排及新能源场站侧通信系统配置标准),设计文件通过招标人审批后60天内提交施工图及施工招标成果(施工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

(2)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具有包含省级电网及以上光传输系统的电力通信系统工程设计业绩,且设计合同业绩不低于100万;

(3)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提供2022 年1 月1 日以来连续6 个月的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

(4)财务要求:近两年财务状况良好,2020—2021年未出现连续亏损。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2年12月03日08时30分到2022年12月09日17时30分。

4.2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