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惠州石化205单元装船机及堆取料机大修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2     浏览:0    
核心提示:惠州石化205单元装船机及堆取料机大修服务招标公告日期:2022-12-02项目收藏项目名称: 惠州石化205单元装船机及堆取料机大修服
  惠州石化205单元装船机及堆取料机大修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2    项目收藏
 项目名称: 惠州石化205单元装船机及堆取料机大修服务 招标人: 中海油惠州石化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无 标段包信息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采办方式
1 SHSCWB08859SH/01 惠州石化205单元装船机及堆取料机大修服务 公开招标
公告信息
服务项目名称: 惠州石化205单元装船机及堆取料机大修服务 数量: 完工期: 2023年3月至2023年5月,计划检修工期:45天。 交货地点: 项目概况: 1.惠州石化装船机1台用于广东惠州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石油焦输送系统工程项目的石油焦装船。它由伸缩溜筒,臂架俯仰,大车行走、伸缩臂架胶带机、尾车等机构构成。于2009年4月投入运营,目前已连续累计运行13年。总体运行正常。通过本次检修,提高设备及系统健康水平和设备可靠性。 2.惠州石化堆取料机1台,由悬臂堆料机、中心立柱、取料回转俯仰部、刮板取料机、附属结构、电气司机室、电气系统等组成。于2009年4月投入运营,目前已连续累计运行13年,总体运行正常。通过本次检修,提高设备及系统健康水平和设备可靠性。 项目所在地: 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石化区内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比例: 100%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业绩要求
(1)2018年1月1日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止(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有1项堆取料机或装船机的安装或检修业绩。
(2)2018年1月1日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止(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有1项电缆敷设或电气施工或电气安装或电气试验业绩。相关证明材料:投标时需提供合同相关内容(至少含签订时间、甲方企业、合同范围、工作内容、联系人及电话等证明业绩真实性的信息)复印件。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验证业绩的符合性均视为无效业绩。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否 联合体要求: 联合体各成员授权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参加投标活动,签署文件,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进行合同谈判活动,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组织和协调工作,以及处理与本招标项目有关的一切事宜。联合体投标应当由牵头人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2-12-01 到 2022-12-07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