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圣王大道生活垃圾生态流转中心(一期)“垃圾桶自动化倾倒流转、一体化清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2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圣王大道生活垃圾生态流转中心(一期)垃圾桶自动化倾倒流转、一体化清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人为 漳州环境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圣王大道生活垃圾生态流转中心(一期)“垃圾桶自动化倾倒流转、一体化清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人为 漳州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业主多渠道筹措 ,出资比例为 /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圣王大道生活垃圾生态流转中心(一期)“垃圾桶自动化倾倒流转、一体化清洗”设备采购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漳州市圣王大道东侧、农丰路北侧;

2.2 工程建设规模:圣王大道生活垃圾生态流转中心(一期)系漳州市主城区垃圾直运配套建设项目之一,属为民办实事的民生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态流转中心(垃圾中转、大件垃圾破碎、垃圾桶清洗)、污水处理站、维保中心(车辆维保、车辆清洗)及门卫等。现需采购“垃圾桶自动化倾倒流转、一体化清洗”设备,本项目最高限价为¥15000000.00元。

2.3标段划分:无;

2.4本次招标采购设备:

2.4.1招标内容及范围:本次招标主要包括中央控制系统、AGV无人化转运车、垃圾桶自动化倾倒装置、一体化清洗设备及相关辅助设备的工艺设计、制造及采购、运输、卸货、安装及调试、现场检验、人员培训及售后服务、备品备件提供、技术支持等,直至达到正常运行使用要求,实现在规划用地内垃圾桶卸下平板车后由AGV转运车自动输送至规定位置进行自动倾倒、自动清洗、清洗后空桶自动送至空桶放置区整套流水线制造。其中,预留AGV转运车自动倾倒清洗线不在此次招标范围(详见总平面布置图)。具体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2.4.2交货地点:漳州市圣王大道东侧、农丰路北侧;

2.4.3交货期: 210个日历天。具体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完成现场测量、机械图纸设计复核;120天内完成设备制造;30天完成设备运输、现场安装;30天内完成设备调试,并通过招标人验收。

2.4.4设备质量要求:

2.4.4.1完全满足第五章的供货要求和验收条款。

2.4.4.2设备稳定运行标准:

(1)满足设计240L/660L倾倒及清洗的垃圾桶存储量的前提下,在规定的作业时间内,连续5天,设备每日实际实现240L/660L垃圾桶倾倒、流转、清洗、归置能力达到设计流程功能标准的100%,且设备无故障。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和测试技术标准(JJG)、《自动引导车通用技术条件》GB/T 20721-2006等技术标准、规范。

(3)其余性能指标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设备技术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安装生产能力;

3.2 投标人须提供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3 投标人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组织能力(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3.4 投标人需自行承诺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3.5 投标人应对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进行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7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同一个品牌的制造商和代理商不能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3.8 投标人需提供查询到的信誉截图证明:①本企业法人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中的失信被执行人(法人或其他组织)名单,企业法人代表及授权人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评标委员会进行现场复核。

备注:

(1)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是指提供投标截止时间(不含投标截止当月)前六个月内任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或者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应证明文件。

(2)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是指提供投标截止时间(不含投标截止当月)前六个月内任一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或者提供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应证明文件。

(3)提供的所有资格类文件资料应是有效、清晰。扫描件须加盖投标人电子公章,否则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11 月 30 日 00 时 00 分 00 秒至 2022 年 12 月 22 日 09 时 30 分 00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