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嘉定区分公司函件大宗处理中心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就“邮政集团 上海市嘉定区函件大宗处理中心外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

  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就“邮政集团 上海市嘉定区 函件大宗处理中心外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JDYZCG 2022—01

  3、项目概述:邮政集团 上海市嘉定区 函件大宗加工服务。

  4、招标内容:

  拟采购函件大宗加工服务,项目预算29.8万元/年,合同期限2年。

  供应商数量:本项目按照综合得分排名顺序招一备一。

  5、投标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从事外包业务的经营项目或相应的专业资质。

  (2)法人代表身份证(必须与营业执照法人代表信息一致);

  (3)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可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具有邮政行业收寄或其他快递行业的相关从业经验。

  (5)具有完备的生产组织管理体系和管理队伍,具备抗风险能力和质量保障能力。

  (6)具有良好的合同履行能力,提供全年无休不间断的服务,且从事外包人员无犯罪前科。且有面对业务量发生大幅波动时,及时增减人员、保质保量地完成服务要求的能力。

  (7)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不得转包、分包。

  6、招标文件的获取本项目将对完成报名的合格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每个标段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报名所需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书和被授权人代表身份证。

  (3)投标人可提供正规的可抵扣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且为一般纳税人的承诺函。

  (4)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具有邮政行业收寄或其他快递行业的相关从业经验服务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5)其他资质要求中涉及的相关证书、承诺函及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资料。

  注:以上资料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如有缺漏,其报名将被拒绝。

  7、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2日14:30。

  投标文件递交 (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投标人派代表当面递交投标文件。

  招标人接受以邮寄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

  注:

  1.选择采用邮寄方式递交的投标人,需在投标响应文件寄出后,需与招标代理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快递信息并确保投标响应文件可在投标或响应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现场。

  2.投标响应文件邮寄递交的一切风险及后果均由投标人或响应人自行承担。

  3.按招标文件成功递交投标响应文件,但不现场参与开标大会的投标人将自动视作对开标过程无异议。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8、开标: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

  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9、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