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氙灯耐候仪设备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22-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中汽院(江苏)汽车工程研究院氙灯耐候仪设备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受中汽院(江苏)汽车工程研究院 的委托,对氙灯耐候仪设备采

中汽院(江苏)汽车工程研究院

氙灯耐候仪设备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中汽院(江苏)汽车工程研究院 的委托,对氙灯耐候仪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1.1招标内容:氙灯耐候仪设备采购

第一包:平板式氙灯老化试验箱用于测试和评估材料及零部件光稳定性及耐候性能,包括:褪色、变色、强度下降、开裂、裂纹、脆化和失光等;

第二包:旋转氙灯耐候试验箱用于塑料,橡胶等非金属材料耐氙灯光老化性能试验。

(具体内容详见第八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1.2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资金已到位,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1.3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2.1招标项目编号:0701-224208060002/01,02

2.2招标项目

2.3项目实施

02

旋转式氙灯耐候仪设备采购

2

具体内容详见“第八章 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说明:

1.投标人必须以包为单位进行投标响应,评标和合同授予也以包为单位。

2.投标人应对包内所有设备进行完整投标,否则将被视为未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其投标将被否决。

2.5交货期:合同签订生效后6个月内货到指定地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或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或地区依法成立、有效存续的独立法人,且须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国内投标人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国外法人机构或组织提供:注册证明文件复印件。
    2. 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须提供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书正本。
    3. 投标人在2019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日期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境内已签合同或已交付的类似氙灯耐候仪设备不少于5个合同。须提供:业绩证明(合同复印件或终验收报告复印件,评标委员会保留审核原件的权利)。注:合同或终验收报告中涉及商业机密的部分可隐去,但需至少体现本条资格要求中设备名称、合同签订日期等内容。
    4. 投标人或设备制造商在境内有售后服务及维修能力,须提供售后服务承诺书,售后服务团队的
    5. 投标人在“诚信声明”中自行承诺(格式自拟)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1)存在与投标产品或业务相关的未决诉讼和不良履约记录的情况;2)被、江苏省(含市或任意区县)有关行政部门处以暂停投标资格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限内;3)无重大售后服务问题投诉。
    6. 投标人投标前应在必联网( )或机电产品招标投标 ( )完成注册及信息核验。评标结果将在必联网和 公示
    7. 投标人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有无效投诉累计超过两次或一年内累计超过三次的(已在 公示),招标人将拒绝其投标。
    8. 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等。
    9.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