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关于山丹东乐北滩集中式储能一期150兆瓦/300兆瓦时储能系统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预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30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东乐镇1. 招标条件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
 

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东乐镇

1. 招标条件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东乐镇

2.2 规 模: 150兆瓦/300兆瓦时储能系统工程。

2.3 标段划分: 甘肃公司山丹东乐北滩集中式储能一期150兆瓦/300兆瓦时储能系统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预招标标段包1

2.4 服务地点: 甘肃省

2.5 服 务 期: 勘察设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应能满足工程进度的需要,项目竣工后30天内完成竣工图设计。

2.6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范围为山丹东乐北滩集中式储能一期150兆瓦/300兆瓦时储能系统工程的地质详勘、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等阶段的全过程设计及相关服务,主要包括:储能电站设备选型、主辅设备技术规范书编制、储能系统设计、储能系统消防设计、集电线路设计、道路设计及附属设施等储能电站全部设计服务,并配合330千伏升压站及送出线路EPC方完成整体项目的设计工作。

2.7升压站主体工程与储能电站分界点

(1)330kV升压站与储能系统分界点

330kV升压站及送出线路工程与储能系统侧分界点为升压站35kV高压开关柜储能馈线进线桩头处。

(2)土建设计升压站与储能站区以围栏为界。

(3)消防系统工程以330kV升压站和储能站区的道路外侧1米为界,330kV升压站和储能站区的消防工程由330kV升压站EPC方负责最终验收。

(4)接地网系统以330kV升压站和储能站区的道路外侧1米为界,确保接地电阻值满足现行规程规范的规定。

(5)升压站监控中心已为储能系统预留4个屏柜间隔及相应的工作台,方便储能EMS、BMS、PCS系统、控制系统、视屏等设备的接入和展列。

(6)满足河西智慧运维中心远程设备数据采集和接入的条件。

2.8在上述未列出的,但确实是工程范围中应该有的,完成本工程项目所要求的,均应由投标方负责,以及所有的验收及合同包含的所有风险、责任等,且包含并不限于此。

本次招标为预招标,招标结果生效条件:本项目须通过集团公司投资决策,并接到招标人正式书面通知后,招标结果生效。上述约定的最终解释权归招标人所有,各潜在投标人的实质性参与,即认为是对上述约定的响应及认可。若本项目决策未通过,本次招标结果自动失效,不对招投标双方形成约束,风险情况请各投标人自行评估。各投标人因招投标过程中,产生的各项成本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若各投标人报名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视为已承诺自愿承担本次招投标过程中产生的各项费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1)勘察资质:投标人具有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类甲级资质;(2)设计资质:投标人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

3.2.2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具有不少于1项100MWh及以上容量储能电站项目勘察设计或EPC合同业绩(须附合同业绩文件,内容须包含合同封面页、合同范围页、合同签署页等,未按以上要求提供的业绩为无效业绩)。

3.2.3项目负责人(设总):具备注册电气工程师资格认证书及高级工程师职称,至少具有一项50MWh及以上容量储能电站项目设计服务业绩(需提供业绩等证明材料)。

3.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11月29日 09时00分起至2022年12月06日 17时00分止。


招标文件费:800元,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