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临沧市交通运输综合监管与服务平台视频调度中心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临沧市交通运输综合监管与服务平台视频调度中心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到临沧市临翔区团结路金穗园2-59号商铺
    项目概况
    临沧市交通运输综合监管与服务平台视频调度中心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到临沧市临翔区团结路金穗园2-59号商铺( )报名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H-530900-2022-0029

项目

预算金额(万元):30

最高限价(万元):30

采购需求:视频会议一套,含公有云服务、大中型会议室分体式终端、中小型会议室分体式终端。(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安装调试完毕。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关于中小企业的规定:根据《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 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 号),本项目给予中小企业报价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注:在货物采购项目中,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既有中小企业制造货物,也有大型企业制造货物的,不享受本办法规定的中小企业扶持政策。 (2)关于节能、环保产品的规定:政府采购属于节能(环保标志)清单中产品时,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应当优先采购节能(环保标志)清单所列的节能(环保标志)产品。 (3)关于监狱企业产品的规定:监狱企业视同中小企业,享受评审中价格扣除的政府采购政策。 (4)关于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视同中小企业,享受评审中价格扣除的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元):2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12-20 09:00(北京时间)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开标方式:现场开标
是否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是
(WH-530900-2022)临沧市交通运输综合监管与服务平台视频调度中心建设项目:
    保证金金额:3000(元)
    保证金缴纳方式:支票、汇票、本票、保函、通过网银、电汇等形式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2-12-20 09:00
其他:开标方式:本次采用现场开标 投标有效期(日历天):90 是否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是 (/) 临沧市交通运输综合监管与服务平台视频调度中心建设项目: 保证金金额(元):3000.00 保证金缴纳方式:支票;保函;本票;汇票;其他非现金形式:银行转账(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具体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0日9:00。 其他: 1、关于本次采购活动有关事宜,如对本公告和采购文件进行修改、补遗、更正等,将通过“云南省 及云南省 信息网”发布通知,在投标截止前,投标人自行查阅,不再另行通知。 2、无论采购结果如何,采购人和代理机构不承担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本次招标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3、未在云南省 ( /)进行注册的投标人,请报名后第一时间到云南省 首页,“用户登录”中进行投标人法人注册,未注册的投标人无法签订中标合同。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临沧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3.项目

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