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深圳殡仪馆开设临时路口及配套完善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深圳殡仪馆开设临时路口及配套完善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本公告附件中)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年12月09日14:00按照

项目概况:

深圳殡仪馆开设临时路口及配套完善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本公告附件中)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120914:00 按照授予的操作权限,可于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登录深圳政府采购智慧平台( :8081/下载本项目的采购文件。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首先要在深圳政府采购智慧平台网上办事子系统( :8081/TPBidder/memberLogin)网上报名投标,方法为 在网上报名后,点击“【我的项目】→【项目流程】→【采购文件下载】”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2120914:00 用“【我的项目】→【项目流程】→【递交投标(应答)文件】”功能点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200MB,单个节点文件不能超过5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和 供应商可以登录“深圳政府采购智慧平台用户网上办事子系统( :8081/TPBidder/memberLogin)”,在“【我的项目】→【项目流程】→【开标及解密】”进行在线解密、查询开标情况。

3、在线解密:投标人须在2022120914:00-15:00 逾期未解密的作无效处理。解密方法:登录“深圳政府采购智慧平台用户网上办事子系统( :8081/TPBidder/memberLogin)”,使用本单位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同一个电子密钥,在“【我的项目】→【项目流程】→【开标及解密】”进行在线解密、查询开标情况。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实行网上投标,采用电子投标文件。

2、采购文件澄清/修改事项:2022120400:00 供应商如果认为采购文件存在不明确、不清晰和前后不一致等问题,可登录“深圳政府采购智慧平台用户网上办事子系统( :8081/TPBidder/memberLogin)”,在“【我的项目】→【项目流程】→【提问】”功能点中填写需澄清内容。2022120600:00 望投标人予以关注。

(重要提示:“提出采购文件澄清要求”不等同于“对采购文件质疑”,供应商提出的澄清要求内容如出现“质疑”字眼,将予以退回。供应商如认为采购文件存在限制性、倾向性、其权益受到损害,应在采购文件公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请质疑供应商根据深圳 网( https:// /fwdh/fwdhzfcg/bszn1/content_203163.html )所发布的质疑指引、质疑函模板填写质疑函并提交质疑材料。质疑材料可以采用现场或邮寄方式提交,采用邮寄方式提交的,交邮时间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质疑材料现场提交、邮寄

3、 有权对投标人就本项目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资料(原件)进行审查。供应商提供虚假资料被查实的,则可能面临被取消本项目中标资格、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和三年内禁止参与深圳市政府采购活动的风险。

4、本招标公告及本项目招标文件所涉及的时间一律为北京时间。投标人有义务在招标活动期间浏览深圳 网(https:// ),在深圳 网上公布的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

5、本项目不需要投标保证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zzz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