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于宁夏电力大坝一二期雷避窑灰渣场二期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8     浏览:1    
核心提示:宁夏电力大坝一二期雷避窑灰渣场二期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电力大坝一二期
 宁夏电力大坝一二期雷避窑灰渣场二期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电力大坝一二期雷避窑灰渣场二期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服务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

2.1.1项目概况:宁夏大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有 2 个灰渣场,峰口子灰场、雷避窑灰场一期。峰口子灰场近期将完成闭库工作。雷避窑灰场一期:工程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大坝镇峰口子。目前投入运行的雷避窑灰场一期,2019 年 12 月 31 日投入使用, 占地面积约 45ha,设计库容约680×104m3,按一、二期 4 台机组及四期 2 台机组发电量计算所产生灰渣量并考虑灰渣综合利用等情况,每年固废排量约 317 万吨,按照密度转化后体积约为 252 万m³,雷避窑灰场一期预计能使用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为满足国能宁夏大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二、四期后续贮灰渣要求,急需开展雷避窑灰渣场二期工程的建设工作。

宁夏大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雷避窑灰渣场二期建设工程拟建设于雷避窑水灰场西北侧,雷避窑灰渣场一期南侧,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83ha(土地租赁),其中二期占地约38ha。项目灰渣场建设工程为一、二期及四期灰渣场2.5年贮灰和10年规划设计工程,本工程所选贮灰渣场容积的计算年限初期按2.5年排灰渣量共计630×104m3计算。

雷避窑灰渣场主要工程包括初期坝、库区防渗、灰场运灰道路、喷洒抑尘水池、坝体观测设备等。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包),宁夏大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雷避窑灰渣场二期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服务,具体包括:(1)地形图测量及地质勘察;(2)初步设计及初步设计概算;(3)安全预评价报告;(4)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及本工程控制价;(5)安全设施设计专篇。

主要工作内容为:(1)协助发包人取得规划等相关资料,并依照此完成具体设计工作。协助发包人协调与设计相关部门、单位的配合及与本工程有关的调研和收资工作并办理规划审批手续、图纸审批等。(2)对设计范围内容进行地形图测量、地质勘察(包含场底渗透系数)、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安全设施设计专篇编制工作。(3)编制设计范围内工程所需设备、材料的招标文件(包括技术规范书等),参与有关的评审和技术协议的签订工作;受发包人的委托负责向设备厂家收集用于设计所需的设备资料,发包人协助。(4)编制设计范围内施工项目的招标文件(包括工程量清单、技术规范书、预算及控制价等);编制施工图预算。(5)参加设计范围内工程的设计审查,并按审查意见进行设计修改和补充;(6)参加施工组织设计审查,现场设计服务。 (7)参加现场的施工检验和验收等。



2.2其他:
2.2.1设计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内完成地形图及地质勘察报告、初步设计、施工图及施工图预算编制工作。具体节点如下: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个工作日提供地形图及地质勘察报告,30个工作日提供初步设计文本及初步设计概算,初步设计通过审查后15个工作日提供施工图及施工图预算,同时提供安全设施设计专篇。具体实施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2.2项目地点:宁夏青铜市大坝镇雷避窑灰渣场区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环境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1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独立承担环境工程固体废弃物处置或建筑工程项目的设计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负责人的勘察设计执业注册证书。
(2)项目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环境工程固体废弃物处置或建筑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经理或设计负责人)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2-11-29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2-12-05 17:3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