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4.465万吨/年甲苯氯化物衍生产品项目171台碳钢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常州新东化工发展4.465万吨/年甲苯氯化物衍生产品项目171台碳钢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02-2240CITC7341)项目所在地:

常州新东化工发展

4.465万吨/年甲苯氯化物衍生产品项目171碳钢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02-2240CITC7341)

项目所在地:江苏省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常州新东化工发展 4.465万吨/年甲苯氯化物衍生产品项目171台碳钢设备采购,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171台碳钢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

项目建设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包,投标人可对其中1个包或2个包投标,以包为单位进行评标。

第1包:碳钢换热器、塔器设备。共包括67台设备,其中换热器57台,塔器10台。

第2包:碳钢槽、储罐、吸附塔、碱洗塔设备。共包括104台设备,其中槽、储罐86台,吸附塔16台,碱洗塔2台。

本次招标材料的量、主要技术规格等详见第三章技术要求及供货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3.2 投标人应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取得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和制造许可证(A2级固定式压力容器及以上),且在有效期内。

3.3 投标人近3年2019年1月1日至今应具有2个及以上直径大于3.1米高度大于50米的精馏塔供货业绩(须提供合同及对应发票复印件或业主单位证明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合同复印件须至少包括首页、签字盖章页、履约时间、内容等合同关键页,未按要求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业绩将不予认可)。

3.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投标人不得为“信用”网站 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或经营异常(投标人提供从信用网站下载的“信用信息报告”,下载时间为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间任一天)。

3.6 投标人不得为《盐业集团 固定资产投资(含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方黑名单(第一批)》中列入的企业(共涉及 60 家企业,其中发生直接业务列入的企业 17 家,该企业法人担任其他企业法人而列入的企业 43 家)。

注:投标人应能提供上述条款所需的有效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供招标人审查确认。投标人对上述资格要求的任何不符都将可能导致投标人废标。

4、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