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招标公告  机组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华亭煤业东峡煤矿采掘工作面综合物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8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平凉市1. 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 甘肃省,平
 

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平凉市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甘肃省,平凉市

2.2 规 模: 华亭煤业东峡煤矿采掘工作面综合物探服务项目

2.3 标段划分: 华亭煤业东峡煤矿采掘工作面综合物探服务项目标段包1

2.4 服务地点: 甘肃省,平凉市 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东峡煤矿

2.5 服 务 期: 合同签订后根据矿井采掘接续计划确定施工期

2.6 招标范围:《煤矿防治水细则》要求,采煤工作面回采前采用两种物探方法进行富水性探测、采用物探工程探测工作面地质构造、巷道掘进前采用物探方法进行富水性超前探测,查清采掘工作面及周边老空水、含水层富水性以及地质构造等情况。

1工作任务

(1)掘进工作面:每条巷道掘进前探测1次,后期每掘进100m探测1次直至掘进设计位置,共计3000m。

(2)综放工作面:分2次施工、每次工程量根据矿井采掘实际情况具体确定,瞬变电磁940m、音频电透视法940m、无线电波透视法940m。

(3)钻孔测斜:测斜钻孔孔数量根据低阻异常区设计钻孔数量确定,分批次进行:矿井每施工完成1孔,中标单位测斜1次。

(4)物探异常区为采空区的,钻探验证后再次采用瞬变电磁法验证,工程量2500m,如异常区验证工程因各种因素未施工或未完成,中标单位根据矿井实际采掘进度和中标合同等价转换成掘进巷道超前探测或采煤工作面富水性探测。2技术要求

(1)掘进工作面

采用瞬变电磁法对工作面富水性进行超前探测。测点方向不少于39个,盲区不大于10m,单次探测距离不小于150m,采用瞬变电磁全区算法。分析与评价其富水性。

(2)综放工作面

瞬变电磁法探测:点距不大于10m,测线方向不少于8个,盲区不大于10m,单次探测距离不小于150m,采用瞬变电磁全区算法。分析与评价其富水性。

音频电透法探测:接收点距10m、供电点距50m,频率不大于30Hz,采用双发双收方式进行探测,资料处理与解释采用CT成像方法解释。分析与评价其富水性。

无线电波透视法探测:无线电波透视法采用定点法,设计双巷发射,双巷接收,无线电波透视法勘探施工布置,发射点距50m,接收点距10m,即一个物理测点,检查点不少于5%。

(3)低阻异常区钻孔测斜

对异常区钻孔进行方位角、倾角、深度等进行测定,测斜孔数根据低阻异常区设计钻孔数量确定,分批次方式进行:矿井每施工1孔,中标单位测斜1次。

(4)物探验证

物探异常区为采空区的,钻探验证后再次采用瞬变电磁法验证,工程量2500m,如异常区验证工程因各种因素未施工或未完成,中标单位根据矿井实际采掘进度和中标合同等价转换成掘进巷道超前探测或采煤工作面富水性探测。

其他需要说明内容:投标单位报价时,应明确掘进超前探单价、综放工作面工作面及相邻采空区富水性探测单价、物探异常区验证探测单价。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要求:无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国内不少于1项工作面物探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影印件(首页、能反映服务内容、签字盖章页等)。

3.2.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具有地质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技术负责人具有地质工程专业或物探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2.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2.5其他要求:不允许分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11月28日 09时00分起至2022年12月03日 17时00分止。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