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华能元谋沙沟光伏项目预埋地锚钢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8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华能元谋沙沟光伏电站班果、沙河箐、平坡哨片区EPC项目已由 业主 批准,资金来源为 业主结算 ,招标人为 中国葛洲坝
 

一.招标条件
华能元谋沙沟光伏电站班果、沙河箐、平坡哨片区EPC项目已由 业主 批准,资金来源为 业主结算 ,招标人为 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华能元谋沙沟光伏电站班果、沙河箐、平坡哨片区EPC项目光伏支架基础预埋件,具体详见采购清单。
序号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位质量标准交货时间/批次交货地点备注
1光伏支架基础预埋件φ146*3.5镀锌钢管长1.3m,6根φ12钢筋(3根长度2010mm、3根长度950mm,)φ6螺旋箍筋;
其材质:镀锌钢管不低于Q355B,螺旋箍筋为HPB300,其余钢筋为HRB400;镀锌钢管内外表面热镀锌,镀锌层厚度≥85um;含配套螺栓、垫片、螺母,耐侯橡胶止水胶圈。31040根满足规范及设计要求分批次交货每批次下达书面《生产(交货)通知书》10天内交货完毕华能元谋沙沟光伏电站班果、沙河箐、平坡哨片区EPC项目招标人指定地点
2光伏支架基础预埋件φ146*3.5镀锌钢管长1.3m,6根φ12钢筋(3根1810mm,3根950mm),φ6螺旋箍筋;
其材质:镀锌钢管不低于Q355B,螺旋箍筋为HPB300,其余钢筋为HRB400;镀锌钢管内外表面热镀锌,镀锌层厚度≥85um;含配套螺栓、垫片、螺母,耐侯橡胶止水胶圈。7760根满足规范及设计要求分批次交货每批次下达书面《生产(交货)通知书》10天内交货完毕华能元谋沙沟光伏电站班果、沙河箐、平坡哨片区EPC项目招标人指定地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法在国内正式注册,具有法人地位的公司(企业),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履行本项目供货义务。
2.具备国内外行业有资格检验检测机构颁发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如需)。
3.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办事处、事业部等类似身份进行投标。
4.未被列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黑名单,未在履约过程中对招标人造成重大不良影响和较大以上损失的。
5.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约记录;近三年内无因自身履约问题引起的法律诉讼,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没有处以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期限,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等。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投递一份。
7.投标人须具备与本次采购设备相关的生产及销售资质。
8.业绩要求:投标人须至少提供近3年内3项与本次采购相关供货业绩,单项供货合同/协议金额≥500万元。
9.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 年12 月 2 日至 2022 年12月9日。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