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上海市临港奉贤园区B1701地块项目弱电智能化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2-11-25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项目 上海市临港奉贤园区B1701地块项目已由上海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以报建编号:21LGFX0013批准建设,项目业
 

1.招标条件

本项目 上海市临港奉贤园区B1701地块项目已由上海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以

报建编号:21LGFX0013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上海泷港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企业事业单位资金投资,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上海泷港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弱电智能化工程施工 进行资格预审,特邀请有兴趣的资格预审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交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项目的建设地点: 奉贤区海湾镇(四至范围: 东至:B17-02地块、B17-03绿地 西至:B17-04绿化带 南至:B17-04绿化带 北至:莲桂路)Ⅱ201-204/101-104 Ⅱ201-204/105-108

2.2 本项目的建设规模: 总建筑面积119270.1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8404.0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0866.16平方米。 

2.3 项目建设工期: 132日历天,计划开竣工日期:2023年01月31日-2023年06月11日。

2.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临港奉贤园区B1701地块项目的弱电智能化专业分包工程,(包括:【根据图纸和技术要求进行施工图二次深化设计、技防办评审、视频监控系统、可视对讲系统、户内报警系统、电梯五方对讲、周界防范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与门禁管理系统、背景音响系统、泛感知系统、机房工程、电子巡更管理系统、室内综合布线系统及以上各系统总平管网、技防办验收等】。)材料设备采购、安装、调试、报验、向甲方交验前的成品保护、向甲方交验后的维保、向甲方及物业公司相关人员进行操作及维护培训等。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中所示的施工内容 

2.5本招标项目标段/标包划分: 共分一个标段 

2.6其他补充(如有): /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的资质、业绩、项目主要负责人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1资质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施工专业承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二级及其以上。

3.1.2财务要求:/

3.1.3业绩要求:/

3.1.4信誉要求:根据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发布的计算机信用评价体系计分,分值须大于等于60分。

3.1.5项目主要负责人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必为申请人本单位的工作人员,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专业须为机电工程,项目负责人有下列情形,不得参与本标段投标:

(1)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

(2)项目负责人在其他项目履行合同过程中发生变更,变更时间未满 180 天。

相关情况查询上海市建设市场管理信息平台开标当日采集数据形成的《项目负责人基本情况表》。

3.2 其他要求:1.具有控股和管理关系的上级公司和下级公司同时参加资格预审,招标人将接受上级公司为合格申请人。

3.3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资格预审方法

4.1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合格制 。

4.2其他要求:招标人在审查委员会评审的基础上,通过集体决策机制,确定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者。请于2022年11月25日 00:00:00到2022年11月29日 23:59:59时止(北京时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