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规划总院办公楼主机房建设及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10-24     浏览:13    
核心提示:规划总院办公楼主机房建设及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项目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有限公司办公楼主机房建设及设备采购项目
  

规划总院办公楼主机房建设及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有限公司办公楼主机房建设及设备采购项目 已由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以 总经理办公会2022年第16期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 100% ,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 北京

2.2项目建设规模: ¥10,800,000.00

2.3项目建设工期: 90日历日 ,计划开始日期: 甲方通知为准

2.4招标范围:安外大街办公楼系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有限公司新办公楼,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安外大街新办公楼主机房建设部分(涵盖模块化配置及基础结构系统、机房装饰系统、机房供配电系统、行间空调系统、新风系统、排烟系统、综合接地系统、动力环境监控系统、综合布线系统、消防系统等建设)、六铺炕旧办公楼机房已有设备搬迁部分、安外大街新办公楼IT系统建设部分。投标方需按照招标人设计方案提供施工、软硬件供货、设备(系统)安装、设备搬迁、调试优化等全面的系统集成服务,以及相应的技术培训及运维、技术服务等。

2.5本招标项目标段/标包划分: 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资质、业绩、项目主要负责人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 施工/供货 能力。

3.1.1资质要求:

a)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资料扫描件,原件备查)。

b) 投标人必须具备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能力。

c) 投标人必须具有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d) 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类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e) 投标人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f) 符合国家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3.1.2财务要求:要求投标人的工商注册登记在五年以上,投标人注册资金应为5000万元及以上人民币,必须提供相关的证明文件。

 3.1.3业绩要求:投标人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当于本次标的规模的系统实施能力和经验,近三年内实施过同等及以上规模、同案例的项目不少于五个。
 3.1.4信誉要求:

a)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b)招标人未列入招标人供应商黑名单。

投标人没有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查封、接管、冻结、破产或重大法律纠纷等状态。

c)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1.5项目主要负责人资格要求:应是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 其他要求: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 2022 年 10 月 25 日至 2022 年 10 月 31 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