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华夏国际电力发展有限公司1×600MW机组等容量替代项目工程建设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8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厦门华夏国际电力发展有限公司1600MW机组等容量替代项目工程建设 EPC总承包项目(二次),项目资金已落实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厦门华夏国际电力发展有限公司 1×600MW机组等容量替代项目工程建设 EPC总承包项目(二 次),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厦门华夏国际电力发展有限公司,项目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厦门华夏国际电力发展有限公司1×600MW机组等容量替代项目工程建设EPC总承包项目。

2.2 项目建设地点:建港路702号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 标段名称:厦门华夏国际电力发展有限公司 1×600MW机组等容量替代项目工程建设 EPC总承包项目( 二次) 

2.5.1 招标范围:涵盖厦门华夏国际电力发展有限公司1×600MW机组等容量替代项目工程建设所有子项工 程(除发包人另行委托的子项外),包括但不限于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服务(包括但不限 于竣工验收)、配套旧有设施拆建、从初步设计至质保期满止。详见合同条款及发包人要求。

2.5.2 工期/服务期/交货期:840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厦门华夏国际电力发展有限公司 1×600MW机组等容量替代项目工程建设 EPC总承包项目(二次) 000645-22ZB0563/01

(1)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2)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业绩要求:具有2台600MW及以上燃煤机组国内主体工程EPC总承包合同业绩(含联合体业绩) ,需提供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且具有2台600MW及以上燃煤机组国内工程主体设计合同业绩 ,需提供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3.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最低要求:须具有 国家注册的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证书需注册在本单位),并具有600MW及以上燃 煤机组EPC总承包工程的项目经理业绩(业绩填写项目经理简历表)。 3.5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副经理最 低要求:配备副经理2名及以上,其中1名须具有国家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证书需注 册在本单位),并具有600MW及以上燃煤机组主体工程建设的业绩(业绩填写项目副经理简历表);1名需具   有600MW及以上燃煤机组设计总工程师业绩(业绩填写项目副经理简历表); 3.6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安全工 程师最低要求:配备1名及以上安全工程师,提供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证书需注册在本单位),并具 有600MW及以上燃煤机组工程的安全管理工作的业绩(业绩填写注册安全工程师简历表);

(5)投标人其他要求: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安全工程师不可兼任;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联合体要求:

(8)备注: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8-05 18:00:00时至2022-08-10 18:00: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 购买)。

4.1.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0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