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2025年生产辅助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8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地点:海南省_万宁_市_北大镇田排村。2.2机组容量:2460MW。2.3 计划工期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海南省_万宁_市_北大镇田排村。
2.2机组容量:2×460MW。
2.3 计划工期:暂定_2022_年12月_17_日至_2025_年12月_16_日,_1095_日历天。
2.4招标范围: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2025年生产辅助维护服务,服务期限三年,合同每年一签。招标范围包括:全厂范围保温拆装、油漆防腐;脚手架搭拆;电火焊作业(含热处理);化学运维辅助;上下水维护、暖通维护作业;生产区保洁;叉车及起重作业(操作、指挥、司索)、起重设备维保;空调及溴化锂机组维保;上述工作所需的工种人员及相关维护设备、工具及土建零星维护等。发电机组主要设备、附属设备及其相关的生产设施检修维护。机组运行和备用期间所进行的一切检修维护工作和临修、事故性抢修、配合技改工作,机组及设备消缺、消漏,配合技改、设备的临修、事故性抢修。设备需定期进行的设备维护保养、各项检查、各项试验、技术监督配合工作等。全厂生产及生活系统、设施和设备,厂外取水泵房及管道系统消缺及维护;生产设备系统配套安装的消防灭火系统。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承装(修、试)一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投标人近5年内具有4个及以上300MW及以上规模的机组/系统A级检修或维护业绩。提供合同证明材料(包括首页,标的页和签字盖章页)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近5年内在1个及以上300MW及以上规模的机组/系统A/B级检修或维护项目担任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的业绩,需提供合同或用户证明,内容体
现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在该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
3.4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0,提供2019年-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三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7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7.1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效期  结  束  时  间  晚  于  投  标  截  止  日  的  ;
3.7.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7.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8月5至2022年8月20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